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喻黄喻无差】喻文州的鸡儿仍在放假

【喻黄喻无差不分攻受

【复健产物,没车。

【OOC有!!

【人物外貌用动画人设,地名用基本上公认的二设

【送给朋友 @404Error

这算不算趁人之危?

喻文州一手撑着已经喝得天花乱坠的黄少天的肩膀,把对方身体一侧抵在宾馆房间门口的墙上,才得以松开另一只手,在黄少天衣兜里掏宾馆房卡。

……不算。他心想。和黄少天在一起很久了,要开始做也是正常的,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至于之前一直没有这类心思,大概是因为战队里太忙,两人可是“双核”,自然要为战队牺牲不少精力。……时候未到!

今日客场赢了比赛,蓝雨全队出来嗨了一把,吃饭,唱k,喝酒,除未成年队员卢瀚文外每个人都喝得挺多,开心兴奋,直到凌晨时分才陆续回了宾馆。

走廊上没有别人,亮堂堂而空荡。黄少天的声音因而在走廊里更加高速地回荡。

“队长,队长你不知道……”黄少天喝醉后,话比原来多翻倍,而且止也止不住。他只是站不稳走路歪斜,说话却逻辑清晰,而且情绪兴奋异常。他现在开始单方面对喻文州谈人生了,正掏心掏肺地讲自己过去的经历,从幼儿园时犯过的事儿到昨晚吃了啥,几乎想完完全全说完他这二十几年,“想我当初小学一年级那时候我们班有个……嗝,小学习委员……他净喜欢找我事有一次老师收作业我明明交了他偷偷把我作业放到他书包里然后对老师说我没交我死找活找找不到最后只能被老师罚——”

喻文州在黄少天的裤兜里也没找到房卡。“少天,”他微笑着,打断,“少天,你把房卡放在哪了?”

黄少天闻言愣了一下,然后才开始翻动嘴唇:“噢噢,那个啊,那个在我上衣内兜里队长你帮我翻出来吧,我……那个啥,感觉手有点动不来……队长!你!刚才!是没有听我说话吗是吗是吗是吗——”

“听了,听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因醉酒变绯红的脸。——如果现在不说话、再倚得更近一点,该多可爱。可这个剑客才不领他情,他现在脑子有些被酒精控制转不过来弯儿,正因为怀疑恋人没谛听他讲话而气鼓鼓的。喻文州把对方围巾取下来搭在肩上,棉袄拉开,夹杂着酒香的温暖气息扑面而来,然后他得以发现黄少天喝醉酒时连颈窝和锁骨都是红的。他无不正经地把房卡从内兜里取出。

开的房间宿命般的是双床,那时黄少天还没理所当然地想着他俩会睡到一块儿。黄少天直接霸道地横躺在离门近的床上,一头金毛乱着散上软塌塌的白被单,因喻文州的打断,他的剧情好像快进了,讲到第一次在冬天去杭州打比赛和好友老叶看雪的事儿。

喻文州于是倚在床头,和黄少天的脸近在咫尺。他单手在枕头上托着撑着下把,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马不停蹄地说话,笑得十分暧昧。他本就长着一双又细又长的眼,微醺状态低眼一笑无不勾人。他伸出一根手指,很细致地描摹着黄少天动摇的唇形。

黄少天翻身蓦地把喻文州整个人压躺在底下。喻文州在对方身体制造的阴影下抿起嘴笑。 然后黄少天把手伸进喻文州的后衣领里大叫:“接着我就像这样一下子把那个混蛋按进雪堆里,把雪球这样塞进他的衣领!哈哈冻死他让他欺负我广东人没见过雪,好在聪明如我学东西快瞬间就领略到打雪仗的精髓——”

喻文州突然感觉疲惫,不至于忍受不了,只是再不做他就要想睡觉啊。黄少天在他肩膀两边撑起身体,他盯着黄少天贴近的脸以及张张合合的嘴巴,果断地用胳膊把他头往下一箍、捧着软嫩的脸颊就强吻上去。

“呃——!”黄少天因刚说到兴头上被强行打断想推拒,没能推开,接着他好像终于意识到现实了,动作也软下来,搂着喻文州的脖子任他亲吻。

——像这样不再用声音服务队长,而是享受队长给自己口腔的伺候,也不错。实话说,队长真的吻技挺好,是否过去也吻过什么人呢,等下问出来。黄少天慢慢被亲得静下来,想着固然可以等,反正他们有更长的时间慢慢说尽彼此的人生,不在朝朝暮暮。

两人嘴唇分开。喻文州轻缓地褪去黄少天的衣服,手指在他身上柔柔地游移,一点点抚摸他的全身,下巴、胸口、腰腹、大腿。

黄少天微微睁开眼睛,视线所及是喻文州小幅度低下头的睫毛,那细长的双眸只要一个斜瞟,他就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接着是贴在自己身上的双手,细长,白皙,用指如削葱形容也不过分。真是一双漂亮的手,用来摸人也这么有技巧这么舒服,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他是个手残。黄少天心里赞叹着。其实他想把刚才想到的话都说出来,奈何酒精影响,他这时候脑子比嘴快,嘴里只出来了一个:

“手残。”

妈蛋,说出来了。

喻文州看看黄少天。

“不不队长,我不是说你——”

喻文州再次确认黄少天的确是在说自己的手。

然后喻文州就很幽怨地看着他。那种眼里含水带秋波的忧郁委屈。好看当然还是好看,可这爱是做不下去了。

照道理说,喻文州当然不会介意黄少天说他手残,一点儿小事,再说他也是真的手残。但在床上,还是两人第一次上床,这就太煞风景了。喻文州没有性趣了,喝多了头突突跳着疼,开始想睡觉。

“队长,队长你别难过,我是说,我是说你真是长了一双漂亮的手摸人也这么有技巧这么舒服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你是个手残——”黄少天爬起来喝了口凉水清醒了一下,晕头转向地解释。

“所以我还是个手残。少天,继续吧,你刚才讲到哪了?”喻文州盔上眼皮,“讲到叶秋怎么了?”

“噗……队长呀,你是吃什么飞醋啊根本没这个必要嘛……”

“当然不吃醋,只是困了。”喻文州在旁边躺平了任凭黄少天继续说。

“队长你别睡啊,别翻身,队长你这么好看我看你的时候根本都不舍得眨眼——”

什么时候说话也这么贼了,这黄少天。喻文州心想。

“队长,队长你不知道,”黄少天凑过去和喻文州面对面手拉着手,乘着醉意就开口得毫不顾忌,“队长你知道我这人一直挺开朗乐观,但是你答应我表白那时候啊我真的、我真的……我只觉得活着真好,我走在路上回去的时候都怕我万一出了什么意外挂了,享受不了你在我身边的感觉了,我激动得二半夜在宿舍睡不着觉激动得想哭想吐啊当然我没有因此耽误训练和比赛哈这段时间蓝雨也没有输,不管是往后和你一起呆多久都缓解不了那种激动,队长我是真的那么喜欢你你就多听我说会话又怎么样啊!”

好一记黄少天式的夸张话唠版直球。

然后黄少天就把喻文州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崩豆子般地开始说起自己,说起他如何在这个南方城市度过童年成长起来,如何爱上荣耀决定从事电子竞技行业,如何脸上开朗地笑着不失果决地凛然冲破重重困难,又如何在什么时候躲着人独自怅然若失。

喻文州一开始还有欲望,现在慢慢被浇灭,酒也醒了。他觉得听黄少天说话其实挺有意思。平时这人话太多,语言就显得不珍贵。但倘若细听,讲得实际上很有味道。黄少天是那么喜欢说话。热血沸腾的鼓励,专损人做战术的垃圾话,戏谑的玩笑,骂人的脏字,日常生活中平淡如水的问答,暖心的安慰,亦或是认认真真令人动心的情话。从这些语言里再挖出掏心掏肺的词句,实在可贵。

“少天,喝点水吧。”喻文州按下烧开水的电炉,黑暗中闪起一星淡蓝的亮光。

郑轩和蓝雨队友们石头剪刀布,输了,这会负责到队长的房间门口叫他俩起来。

唉,怎么苦差事净让给我。他想。早就知道队长和副队已经私底下在一起了,他俩昨晚喝酒唱歌玩儿到这么晚,再住一个房间,今天早上到点了也没能起来,谁不知道是……要我把纵欲过度还沉浸在温柔乡里的队长叫起来?压力山大啊。

郑轩敲了敲门,想不到立刻门就开了。意外地,喻文州穿着整齐,披着大衣外套,气色极差黑眼圈浓重肿着嘴站在门口。

“春宵一刻值千金吗,队长?”郑轩反应不及,尴尬地笑,一时不知说啥蹦出一句。

“他说话说了一夜。”

END

喻文州的鸡儿今天仍在放假。
另外,黄少天八月十号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