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孙翔已经在脑内和周泽楷过一辈子了

【无差!
【ooc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杜明、吴启和吕泊远把孙翔接回轮回宿舍,热情地跟孙翔打招呼帮他拿行李收拾东西,他们都是那种性格很合群、能闹腾的,马上和孙翔打成一片,进屋就坐在沙发边拉东扯西。孙翔人开朗,也健谈,这几趟来来回回见识的不少有的是话题,几个年轻人打开了话匣子就停不下来,欢声笑语。
江波涛微笑着过来给孙翔倒上茶,给他大概地介绍了战队里的生活和情况,也挨个介绍队友给他认识。
“这是方明华。”江波涛说的时候方明华正在跟他老婆视频。
方明华想端着手机走过来,“不用不用你忙,进门时候已经打过招呼了。”孙翔说。
“这是杜明——”
“我儿子,”吴启插话,搂杜明肩膀。
“滚。”杜明说。
“啊这是……”
“拿行李时候已经聊开啦,吴启、吕泊远。”孙翔笑,“不用麻烦副队了。”
这时候孙翔已经见过除了队长外轮回的每个队友了。此时周泽楷正在外边接拍广告,没能回来。孙翔一时和队友玩儿得开心,也给忙忘了。等歇过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吴启等人去忙自己事情,孙翔坐在沙发上这才开始在意:怎么还没见过队长啊?
孙翔知道周泽楷被誉为联盟里最帅男神,有无数迷妹,天天接广告,那叫个风光无限,其人又不说话不理人难以接触。总的来说,孙翔一直以为,这位不熟的周泽楷是清高漠然冷若冰霜高不可攀的男神类型,此时大家都来了周泽楷也没露面,该不会这家伙平常也天天一个人闭关修炼不沾尘世不和世俗人来往吧?孙翔对这种性格的人本是没兴趣的,但孙翔此时又气,心想,他难不成是神仙,连见一面都不行么?
周泽楷回来了。他刚刚拍完牙膏广告,这次广告商很挑剔,这不满意那不满意,他也是真不擅长粲然而笑露两排洁白牙齿,只有跟着一遍遍重拍,所以回队迟了。
周泽楷对于自己作为队长却没能在队里迎接孙翔感到很抱歉,太不礼貌了。他在路上买来了很多东西要送给孙翔,吃的喝的上海特产还有小礼物,包括拍牙膏广告送的一大堆牙膏,全都沉甸甸掂在手上。
孙翔看着周泽楷出现在走廊,瞧上去意气风发,脸近距离看也是那么好看,手上拿的一大堆礼物想必是这次出行女粉给送的。孙翔于是挑着眉毛看周泽楷。
周泽楷也看见孙翔了,很高兴,兴冲冲飞快地奔向孙翔,刚想把手里东西给他,就一脚滑倒,脸着地摔在他面前。
场面非常尴尬。
周泽楷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他灰头土脸爬起来,被广告弄得习惯性地冲孙翔呲牙,露齿而笑,把手里牙膏递过去。
“你用它,即使摔成我这样,也……”
孙翔都愣了。接着想憋笑都憋不住。
周泽楷刚说完就对自己说出的话羞愧难当,他觉得自己真是有语言障碍了,什么都不会表达,太丢人了……周泽楷满脸红透,再说不出一句话,把头深深地低了下去。
孙翔本来正在笑,牙膏都忘了接,就看见周泽楷竟然对着他脸!红!了!
怎么,啥情况,他怎么对着我会脸这么红……难道他看上我了!?
孙翔受到暴击,简直接受不了事实:那个冷若冰霜高不可攀的周泽楷其实只是个不太会说话的逗比,而且他看上我了?
冷静,冷静孙翔。
孙翔没动,但已经开始头脑风暴:这,他看上我了,可他这么害羞,还不说话,我该怎么跟他沟通啊?刚认识的时候他主动的几率比较小吧,这估计该是我主动点才行……虽然他确实好看,可我不是gay不喜欢男的也不喜欢他啊?
孙翔又想:这要是想成,先接触,都是一个队的朝夕相处接触应该能挺充分的吧,这个不要管,然后呢,然后我该怎么跟他表白,表白这事我也没干过啊,搞浪漫点,烛光晚餐玫瑰花和钻石是对女孩子的吧,我们俩男的大概不需要了,那就在广场喷泉旁边?月光下?或者直接打直球,直接说,我也喜欢你,我知道我刚进轮回你第一次来见我那时候就看上我了——什么,你不是?!你没有?!噢噢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原来你在我当嘉世队长的时候从比赛上就看上我了,好吧,没想到没想到。反正你费那么多劲追我现在终于有结果了——没错,我也看上你了,我们可以在一起了。然后一搂他肩膀,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这话说着是有点别扭。那他一定脸比现在还红,他可能半天都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他还可能会直接“咕咚”一声晕掉。然后我再很绅士地给他一个甜蜜的吻。孙翔这时候看着周泽楷薄薄的抿在一起的嘴唇,要是强行撬开然后把自己……我去,别再想了,怎么觉得这么犯罪啊。
孙翔还在继续脑补:难道从此以后,我就成为轮回第二个恩爱狗了?也像方哥一样,天天秀恩爱,天天和周泽楷视频?感觉也不错啊,虐死别人。——不对,我们都在一个宿舍,不用视频。而且我对象还是个这么帅这么帅的周泽楷,队友一定羡慕死了……呃,这个队应该没有那么多基佬吧。然后我们就每天一起行动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洗澡一起睡觉……等等睡觉,有个重要的问题,细节方面怎么做啊?关于谁上谁下是个重要的事,不过……孙翔从上到下打量一遍周泽楷……翔哥其实并不很在意,到时候看情况决定吧。翔哥是个很宽容大方的人,明白大家都是男的都有需求,到时候要征求周泽楷的意愿再说。
孙翔发散思维:然后还有,我是四川人,周泽楷上海人,将来夏休期或者别的假期会很麻烦吧,异地恋啊!痛苦啊!我必定常来上海,那么我要留在上海吗?很多人都想到北上广打拼是真的,好吧翔哥试着留在上海。那上海有什么好玩儿的啊?上海空气好环境好吗?上海吃的怎么样,能吃辣吗?周泽楷吃辣吗,我那边的微辣他吃得了吗,我们四川人觉得是微辣但有的地方人吃就受不了。算了,以后翔哥吃辣,他就算了,不过翔哥可以让他尝一筷子看看,火锅的话就点鸳鸯锅了,鸳鸯锅已经是我们四川人最大的温柔了。还有,话说,沪语我听得懂吗?那反过来,我用川话骂妈卖批哈麻批他们听得懂吗?
然而此时低着头红着脸默不作声的周泽楷心里只是在想:刚才真的好丢人啊,怎么办啊,快说点什么……
孙翔这会儿又一个激灵:不对,不行,我不能太张扬,这事儿不能让公众知道,不然不知道将会有什么影响!我们俩在一起得小心着点,不能成天黏着。唉……我还是太天真了,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到时候得问问江副,让江副给我们打打主意。我们俩还得隐婚,隐婚多麻烦啊,但没办法。对了,我还必须得跟爸妈出柜,要怎么说啊,虽然我爸妈比较开明会接受吧,但他周泽楷他家里同意吗。孙翔皱眉思考,周泽楷既然第一眼都能和我一见钟情那他一定是个资深大GAY了,他家肯定早就同意了。有事儿了再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周泽楷也着急:他怎么看着在想什么事,皱着眉一直盯着我看,还不说话?他是不是因为我们对他招呼不周,不满意了?
孙翔的内心激烈挣扎着:然后我们结婚了以后,孩子怎么办?两个男的能生孩子吗,显然是不能。那就领养一个?领养的叫什么名字啊,姓周还是姓孙?纠结啊,那就干脆领养两个,一个姓周一个姓孙。名字怎么起?不知道啊……!要小男孩还是小女孩?我们两个男的会养小女孩吗,各种细节都不知道啊,翔哥我是没有姐姐或者妹妹,但说不定他周泽楷有呢,到时候问问他的姐姐或者妹妹是怎么长大的。不过我自己还是想要一个儿子,长大了跟老爸我就像哥们儿,我教他打各种球,哈哈哈。等等,我儿子会不会也是gay啊。然后,孩子还要上小学——
此时的周泽楷,思来想去,终于鼓起勇气,抬着头直视孙翔说:“孙翔,对不——”
“——就买那套学区房了!”孙翔立马打断。

END

评论(38)

热度(4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