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超禁忌游戏】狄温狄的一个段子

【狄元亮﹠温笛

【然而只是一个段子。。。【我才想起来把这个发上来

“就当我不存在吧。”这是狄元亮经常说的一句话。他盯着手机屏幕,半天没有言语。

可能这大半年来在别人的眼里狄元亮的确是不存在的,他一直在且战且走,想办法抹去所有看见他的人关于他的印象,如果不行,就干脆抹去对方整个人。可他现在清清楚楚地被更大的势力所统计、作为死亡游戏的一名参赛选手生存着。

“温笛,不然……”狄元亮开口说。

“怎么,你拿主意了?”温笛拿过他的手机,一条条再次细看上面他们都熟悉不过的文字。

察觉到温笛的语气里有一丝嘲讽,狄元亮耸耸肩,也没有不爽。不想让父母被卷进来,忍痛离开父母第一次在外面租了房间,确实他没主见很难独立思考,这段时间想办法一类的全都交给温笛。“这次不行。”他说。

“……”温笛看着他,“咱们活到现在容易吗?”她问。

“不容易,但是……”狄元亮抬头直视着温笛,他少有激动,这么一加强语气说话竟然感觉眼圈一下子热了,“那可是船票啊!”

“我知道——”

“反正最后都要死,我也没指望咱们能活到最后,”狄元亮说,摇着头,身体颤抖着把字蹦出来,“但是如果有船票,就能让咱们的父母、家人都免于一死——”

温笛咬着嘴唇。她是个平时挺狡黠也有点自私的人,喜怒不形于色,但也有家人。好吧,她知道狡猾的SVR公司这次是正正戳中他们的软肋了,连狄元亮都能给炸出来。温笛很艰难地开口:“那、你要知道怎么面对他们吗?”

“我知道,还是老办法、咱们早就说好的。万一有变……我让他们失去超能力、你冻死他们——”这也是他们最开始合作的原因,狄元亮帮温笛躲藏,相对的他这边需要一个攻击者。

“好。那你跟他们打电话吧。”

狄元亮拨通了电话,他脸色发白,又挺狠地补了一句:“让他们消失吧。”他又叹气:“反正我马上也真的不存在了。”

在电话的忙音中,温笛俯身吻了他。至少这会儿能清楚地感觉狄元亮确实存在,他有柔软的嘴唇温暖的双臂透过单衣的体温和在胸腔里砰砰跳的心脏,活生生的。

Fin.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