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补完】【超禁忌游戏】你(读者)分别和全员cp的小段子

【补完全员版!也算做前面那个的后续

【你(读者)视角

【你x全员50人cp,攻受都有(内有标出)的小段子

【按学号顺序

【私设有

【ooc有

【仅供娱乐


彭羽X你:


当你接到警察通知、赶到一片混乱的现场时,始作俑者早已经跑得不见踪影,只有杂乱停在大路边的警车和救护车,警察驱散围观人群,医护人员围着肇事司机察看他的身体情况,那司机向赶来的随便什么人哭着说他什么也不知道他好好开车了他真的没想杀人——

近处的落地窗碎了一地,墙边爆开巨大血花,红漆一样泼满墙面。你瞬间耳鸣,一切声音在你耳朵边被屏蔽,接着是图像,你眼前泛白,感觉要瞎了,你开始走不动路,跪在地上,双手握拳大张着嘴,哭声却发不出来。

你无法思考,大脑里只反复回放他最后的话:“琳,我爱你——我必须赌一把,我要让你活下去——”


【因为真的真的不想拆彭羽和他未婚妻,就把“你”设定成未婚妻视角了。


温笛X你:


坐在吧台一边的女孩向你晃着手中的玻璃杯,是种你还不知名字的洋酒,酒中半透明的冰块被晃出动听、脆生生的响声。翕然间冰块面积扩大、整杯液体包括杯子都被冻成坚冰。你抬眼,注意到她的眼神摄人心魄。


张贝X你:


“他们不都这样说嘛,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什么的,”张贝憨厚地挠挠头,问你,“今晚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去。”

“说那么多,还是你自己想吃吧!”你无奈,拍了把张贝的肩膀,无情戳破。

“我什么也不想吃,你快锻炼减肥去。”


纪海超(第五季更新后)X你:


“苟……”

“——苟全性命于乱世,好了你不要说了。”


你X狄元亮:


“就真的什么愿望也没有吗?”你侧过身看他。

“呃……”他双手合十,看着眼前的生日蛋糕,迷茫地摇头,“我……”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庆生,说点什么呀。”

“我……真的不知道该许什么愿望……”

“……”

“嗯,那就……希望大家、全家人还有朋友们都、平安健康吧。”他含着些许虔诚闭上双眼。


罗素X你:


你正在看《超禁忌游戏》时,罗素真的从书里钻了出来。


宋琪(第五季更新后)X你:


你惶恐地看着她。看上去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女,可体内却住着邪恶旧神的灵魂。你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她,当然更不知道她为何把你召唤到面前。你直觉自己命不久矣。

“闻佩儿深爱着赫连柯,”她慢慢说道,“而赫连柯,又深爱着她。”她指指自己这具身体的胸口,揶揄地笑了:“所以我才得以利用他们。”

“那么你可知道,我为了活下去不惜毁灭世界,是为了谁吗?”


元泰X你:


直到后来得知元泰还活着,又过了很多年,你才问起他为什么想选择“修复”。

他收起俏皮,看了你的脸很久。“想修复被你伤害的心。”他很认真地回答。




END


【这坑越冷我越吸。。。

评论(8)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