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义实】无法无天

【脑洞、可能没有后续

【黑礁paro,黑帮雇佣兵设定,微黑化

【全员性转+全员立场互换

【私设如山,ooc,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组织已经允许你们出院,该出去干活了。”

蝴蝶医生披着白大褂走进病房,看向躺在左右两边病床上的富冈和不死川,说道。

位于东南亚地区的海岛罗阿那普拉,处于典型三不管地区,更是犯罪分子、黑帮与雇佣兵的天堂。此刻阳光毫不顾忌地带着夏日热度挥洒而下,想必又是个晴好天气。屋内亮堂堂,盖着被子穿着病号服的两人也被照亮,不死川颇为不耐烦地看了眼富冈,富冈揉着眼睛打着哈欠,迷茫而不知道不死川为何一大早就生气。

不死川扎起长发,把病号服胸口的口子噼噼啪啪解开:“哈,终于肯放我出去了?”

蝴蝶礼貌地把视线偏移走,对这名满身伤疤的医院常客不置可否,扭头准备出门:“你们换衣服,等一下让护士收拾东西。”

“我的刀重新打好了吗?”富冈问蝴蝶。

“打好了。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怪不得你会被大家讨厌。”

“我没有被讨厌。”富冈执意说。

“富冈,你的筋骨还成么?”不死川对跟医生出言不逊的富冈感到不爽,打断她道。

富冈回答:“比你这种爱自残的家伙能打就是了。”

不死川额头上青筋爆出:“要不要我拿你练练,看身手退步没?”

富冈没听懂,对着不死川眨眨蓝色大眼睛。

不死川“咔咔”活动着白皙但缀满伤疤的手腕,进一步解释:“你想不想老娘出院以后第一个打的就是你?”

富冈听着,不死川这是主动找我切磋来了,说:“我很感动。”

不死川从病床上噌的一声跳起:“好!富冈纪羽!今天老娘就把你的蛋踢爆!”

富冈吓了一跳,但是反应迅速地掀了被子一腿甩过去:“蛋这个东西我生下来就没有带……”

巨响之下,病房门被撞开,两人打得摔到医院走廊,一个压一个拳拳到肉脚脚生风,揪头发掐脸撕扯病号服。

“死女人,老娘要把你奶【和谐】子给拧掉!”

“我没有奶【和谐】子……”

走廊上值班的少年护士们看见了兴奋得大叫:“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护士长神崎赶紧冲过来把自己白大褂脱了盖到两人身上,接着被无意间飞来的一脚踹到腰际,被迫远离:“蝴蝶先生!她俩又打了,又打了——”

蝴蝶披着白大褂踩着皮鞋从走廊那头又赶回,抽刀抵在两人脖子边:“再在我医院里吵,就把你们两个都杀了。”


寺庙小院里,富冈和不死川并排坐下,等着进军火库领武器。两人是“鬼杀”雇佣兵团的王牌佣兵,雇佣兵团就总部驻扎在这座无法无天的海岛上,势力得天独厚,自有一套系统,接起各地的黑道生意如鱼得水,号称即使恶鬼也要惧怕三分。

富冈身着一套常规西装,外披大衣,黑色长发从肩头铺洒而下,规规矩矩等待,而不死川则扎高辫,只穿敞胸马甲和稍一抬腿就可能走光的牛仔短裤,脚踩马靴翘着腿。她们看起来就像两个世界的人强行凑在一块,事实也的确如此。

“领了吃饭家伙之后就算摆脱你这混蛋了,”不死川问,“你接了去哪的生意?”

“大西洋。”富冈面无表情地回答。

“开价多少啊?”不死川往富冈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比你赚得多就是了。”富冈察觉到自己被摸了,不太高兴。

“成吧,别被条子抓了,最近条子他妈的鼻子越来越灵。”

然后两人都没说话。不死川低头点起烟开始抽。

“借个火。”富冈说。

不死川掏出打火机,嫌弃地给对方燃着了。

富冈手里持着烟,也不怎么吸,没话找话地闲聊说:“蝴蝶总是在生气,从不给好脸色看。”

“什么啊,蝴蝶对我可是很温柔的。顺便,他哥也不错。”不死川撇撇嘴,吐了个眼圈。

“他刚刚说杀了你。”富冈说。

“那是沾了你他妈的光,混蛋。”不死川回答。

富冈摇摇头:“相比蝴蝶,还是那边的甘露寺亲切一点。”

不死川挑眉:“啊?那个肌肉男根本是痴汉吧?”

富冈说:“弥耶,你不要总是说话那么难听,叫别人肌肉男,说别人痴汉,很不礼貌的。”

不死川没生气,倒露出感兴趣的表情,凑过来故意把烟雾一口喷到富冈脸上:“你丫不会是对肌肉男感兴趣吧?”

“我不敢,我怕你闺蜜放蛇咬死我。”富冈呛得眯眼。

“知道就好。”不死川耸肩,道,“她会咬死全岛喜欢肌肉男的人。”

富冈不奇怪,这是全佣兵团都知道的八卦。

“放心,就凭你这德行没男人对你感兴趣。”不死川叼着烟拍了两把富冈白净的娃娃脸。

“你是在人身攻击吗?”富冈想了想,才问。

“我不仅攻击你,我还打你呢。”不死川说。

“——这里不能抽烟。”

两人抬头,这才看见悲鸣屿已经结束了工作来到她们面前。悲鸣屿转着念珠,合掌说道。

不死川赶紧把烟在地上咝一声掐灭了,站起来:“悲鸣屿前辈。”不死川一向很敬佩悲鸣屿,即使是她那般暴躁性格也不敢冒犯对方。

富冈一直拿着烟,目光投向别处看风景发呆,同时脑中考虑着不死川的闺蜜和肌肉男之间可能的种种故事,根本没有听见。

瞬间锁链爆响,巨大沉重的流星锤从她手边呼啸而过,将烟头打掉。

“不能抽烟。”悲鸣屿拽着链子收回来,重复道。

“哦。”富冈说。

不死川大叫:“你这是什么态度啊!!!”

富冈点点头,看着眼前表情平静不再多言的女僧,悲鸣屿比她还低一点,破例蓄了及腰长发,宽大的僧袍一裹就显得更加娇小了,富冈又开始跑神,考虑这样的身材是怎么抡起板斧流星锤的,前辈就是前辈。

悲鸣屿在前面带领二人走入寺庙深处,雇佣兵团的地下军火库隐藏极深,通过了熟悉的暗门,热爱暴力重火器的不死川很激动,在屋里转着圈察看她的新家伙们,而富冈没有反应。

“你们当时订购有什么武器?”悲鸣屿问。

不死川迫不及待,兴奋地按类别挨个指过每个武器架子:“这个,这个,和这个……”

富冈说:“我怎样都好,武器只要趁手就行。个人能力不够才会对武器挑三拣四。”

“你拐着弯骂我?!”不死川跳起,却碍于悲鸣屿在场且此处是佛门圣地,不好动手,“——妈的,出去再说。”


然而领完武器后不死川已经忘了要揍富冈的事,牛仔裤腰里揣上一堆宝贝,心态就像购物节上的小姑娘,等不及要搭船开始下一场生意。

准备向悲鸣屿告别时,却发现寺庙门口站着个没见过的女人,黑长发高马尾,显眼的暗紫色西装套裙,眼睛似乎看向这边。

“喂,这家伙是罗阿那普拉的么?看着就像哪个体制内坐办公室的职员。”

不死川正评论,对方就一脚踏进院子面对面走来,虽说步伐正常,气势却仿佛是冲进来的。

“您是这里的负责人?”来人没看两边,直面悲鸣屿,一双眼睛鹰隼般会扎人。

悲鸣屿平心静气,双手合掌,缓慢道:“很遗憾,今日不便于烧香礼佛。”

“我也不烧香,”对方单手从上衣口袋掏出证件张开,几乎顶到悲鸣屿全盲的双眼前。

“继国严子,CIA执行官。”对方自报家门,接着,高跟鞋“嗒嗒”敲两声寺庙院内的砖地,“——这底下,方便带我参观吗?”


【可能没有后续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