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水柱,现在你眼里也有潋滟的水光了。

我单方面宣布富冈义勇和不死川实弥结婚了!今天我cp过年了,我坚持到他们成真的这一天了,他们现在进行时的相爱着!我不管这一幕就等于他们结婚了锁死了白头偕老了从此再也不分开了!我要向你们安利这对cp!!!

虽然说话不好听,但实弥还知道给义勇捡刀骂义勇,说明他还没有失去关心战友的能力,没有因为痛失所有亲人而彻底心死崩坏变成只会战斗复仇的机器(之前他那种死水一样看不出任何东西的眼神让人很容易产生这种判断),总之没有失去那种温柔。战斗中义勇一直想换一把完整的刀却没有机会,这次实弥给他的是完整的刀!并且前面提过,换刀也是比较挑的,水呼剑士必须用其他水呼剑士的刀才有效果……

而义勇接过刀的时候。他!眼!睛!有!高!光!了!而且水光莹莹。这表情说是泫然欲泣也说不定。刀拿着,保护自己,我们要一起活下去一起保护大家。实弥应该是这样想的,当然别的柱也都会这样想,实弥是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告诉他了。义勇受到鼓舞,感受到战友们都在需要着他指望着他,爱着他,握不住刀的时候蛇哥和岩哥帮他挡住攻击,风哥给他一把新的刀,这时候才真的认为自己是水柱,才第一次作为水柱拿起了刀,换句话说如此情况下他又怎么可能再拒绝水柱的称号呢。你们都需要我,你们不能没有我。而对我来说你们同样也是我的一切。

(分析结束,我开始cp脑发言了)多年以来,主公的劝说蝴蝶忍的暗示炭治郎的关心,到后面和大家并肩作战,都没有让一直一直活在过去的义勇堂堂正正自称水柱,让他终于承认自己是水柱的,是实弥的一把刀啊。哭!都给我哭!我先哭为敬!!!

如果一会儿义勇再从怀里掏出一个皱巴巴的萩饼就真的牛比了,不过那种事其实也无所谓,若是能活过决战,有的是慢慢掏萩饼的时间。希望鳄鱼做个人让我们看到那一天。。。

评论(11)

热度(5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