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微草魔法少女小圆paro

仅脑洞,高王,带一点杨白许三角。魔法少女小圆paro,巨多原作梗混用,正儿八经的沿用设定,会死人,死很多人。G向,扭曲崩溃。微草全员性转(其实我觉得把他们都写成男的会更se,更劲爆,更xue腥暴li,但明明全是大小伙子却口口声声叫他们魔法少女总觉得好怪,所以还是,就女的吧。突然感觉微草人都是女的名字也不太违和。不过柳非你是男的)

 

高英杰是刚上大学的学生,有一天打工太晚独自回家,碰见之前面试只有一面之缘的总裁王杰希。王杰希原来是魔法少女,正在与魔女战斗,眼看落到下风性命垂危。高英杰眼睛能看见魔女,她被猎奇震撼的一时动不了。此时王杰希的灵魂宝石已经全部染黑,作为一名魔法少女,王杰希已经死去了,直挺挺的倒在地上,躯体开始诡异的挣扎,高英杰不知道这是即将变成魔女的征兆,还以为对方有一线生机。

这时高英杰耳边出现了一个声音:我能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和我签订契约,和她一样成为魔法少女吧!善良的高英杰当场不假思索的答应了,她的愿望就是救活王杰希。于是奇迹般的,王杰希的灵魂宝石变得像最初一样干净了,王杰希活了过来。打败魔女后,王杰希知道高英杰为了救自己,变成了魔法少女,她非常感激,但是心里千斤重担。

王杰希本来也被欺骗,以为魔法少女就是单纯的正义战斗,直到她的搭档方士谦和邓复升接连战死(对不起我又上来就把哥俩写死了),王杰希开始对魔法少女本身产生怀疑。最后,这次,王杰希发现和自己战斗的魔女是曾经的搭档方士谦。由于搭档之间的熟悉她一眼就认了出来。曾经并肩战斗亲密无间方士谦死后竟然变成魔女。王杰希无法接受,濒临崩溃。明白了原来他们一直战斗的魔女都是魔法少女变的,以及所有魔法少女最终的归宿就是陷入绝望成为魔女。由于彻底绝望,王杰希的灵魂宝石全部染黑。本想干脆死在方士谦手中的王杰希,竟然被高英杰救回来了。

一无所知的高英杰很开心,因为成为了为爱与正义战斗的魔法少女,可以师从王杰希这样优秀的前辈,可以碰见很多同伴,而且就是她心里对王杰希很有好感。从此高英杰跟着王杰希学习,和王杰希一起与魔女战斗。王杰希在现实生活中就很优秀,是一家大公司的总裁,同时她另一个身份是整个B市最强大的魔法少女,只要王杰希骑着灭绝星尘出现,对B市的人来说就是希望来了,王杰希从无败绩,他们也公认没有魔女能打败王杰希。她带领B市所有的魔法少女组成团队,集体消灭魔女,有效的提升了战斗效率和存活率,其他魔法少女们都叫王杰希队长。成为同伴后,高英杰也认识了B市其他魔法少女。王杰希现在的搭档是来自T市的骑士女孩许斌,披着披风,用骑士剑和盾战斗,温柔体贴的给高英杰介绍成为魔法少女的各种事项,但是她很少表露自己的情绪,看不出她心里究竟想要什么。其他的少女都更为年轻,刘小别擅长刀法,最大的长处是快,战斗以快取胜,袁柏清是当年方士谦带出来的,是唯一会治疗术的魔法少女,队里人战斗负伤都找她,擅使各种枪械重火力的柳非是男孩子,但是无论长相性格都很可爱……

但王杰希其实不知道怎么面对高英杰。她对于消灭变成魔女的方士谦有巨大的罪恶感,觉得自己第二次杀死了方士谦。她也觉得是自己将高英杰拉入深渊,很感激高英杰,也很对不起高英杰。但她深思熟虑后,决定对高英杰隐瞒关于魔法少女的黑暗面,也不打算把方士谦的事情告诉队员(队员也都像高英杰一样一无所知)。因为她觉得,既然已经这样了,木已成舟无法改变,与其让大家听了崩溃,灵魂宝石更快的污染更快变成魔女,不如继续认真积极的战斗还能活的长一点,她有自信一个人抗住压力保证队员的存活。

随着不断升级的战斗,消耗魔力,负面的情绪积累,高英杰的灵魂宝石也会被污染发黑,但都能及时消灭魔女获得净化。同时,由于有意的保护大家,刻意主动迎战,王杰希的灵魂宝石消耗的非常快。在战斗中,王杰希发现高英杰是个惊人的天才,作为魔法少女她的魔力和战斗才能都非常强悍,和年轻时的自己极其相似。王杰希决定等自己死后,让高英杰代替自己成为队长保护队员。于是王杰希开始有意引导高英杰,高英杰听了非常激动。但在高英杰不知实情的情况下,对她进行这种引导,有这种期望,显然对她是不公平的。高英杰很天真,但不是笨蛋,她逐渐感觉不对劲,尤其是偶然看到了王杰希的灵魂宝石,竟然已经污染到如此地步……

直到一次,队友不在身边,王杰希和高英杰两人身困战场,战斗进行到白热化,高英杰被源源不断的使魔缠住,浑身挂彩,即将打不过,王杰希气力耗尽被实体化的魔女本体从后面勒住脖子,王杰希是很牛b的,由于太强大,只有用绝对力量将她彻底牢牢封住才有可能杀死她。灭绝星尘砸在地上,王杰希被压倒性的力气控制,拼命挥舞胳膊腿,脖子却被逐渐缩紧,窒息眼前发黑,意识模糊。但王杰希的能耐肯定不止于此,她当时想的是,自己可以死,高英杰一定要活下来。她左眼眼罩里储藏着一个备用能量源,她意识到魔女巨大的脑袋就在自己的头后面,于是用手指用最后的力量发射一道激光,从左眼击穿了自己的脑袋。

王杰希被爆头,光芒带着眼罩里的全部能量呈一竖线穿过她左眼眼球、眼窝、大脑,打碎后脑勺冲了出来,直接将身后魔女击杀。被松开的王杰希跪到地上,大量血和脑浆破碎的头部组织从她的脑袋前面后面哗啦哗啦喷出来,然后她左右微微的晃了两下,躺在了地上,鲜红的血在头部积成一滩。

王杰希这次不会死,因为魔法少女的灵魂已经出卖,只要灵魂宝石没事,身体像一具僵尸无论如何都行。王杰希有意向后倒。她脸上只是左眼被开了个黑黑的洞,而后脑勺则完全被爆开的光波打碎,变成一大堆红色黏糊糊的,血肉模糊看不清楚。她不想让狂奔过来的高英杰看见自己的后脑勺。

高英杰大哭不止,两条胳膊都被打的骨折脱臼,拖着腿、疯狂地泪流满面地冲到王杰希面前,她亲眼看到王杰希爆头杀死魔女那一幕,以为王杰希肯定死了。却看见王杰希嘴唇轻轻蠕动,虚弱地说:英杰……

高英杰发现人还活着,不敢乱碰王杰希,说这么严重要马上叫救护车。王杰希躺在地上,手在底下偷偷拨通许斌的电话,她只能选择叫自己的搭档许斌。许斌比救护车还早赶过来,看见这情况,察觉到队长有事要专门吩咐,就把浑身是伤的高英杰支走,劝说她快找袁柏清疗伤,这里有我。

整个空间里只剩王杰希和许斌两人。在许斌眼前,王杰希的左眼不断治愈,后脑勺的空洞越来越小。王杰希完全能够正常的说话动作,根本不像伤到头部的人。王杰希无奈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许斌,想让许斌帮她瞒住。王杰希觉得许斌这么温柔好脾气的人,即使知道真相也不会崩溃失控吧。许斌确实没有很大的反应,只是点点头。

于是许斌跟医院那边解释是误拨,又是道歉又是支付赔偿,王杰希对队员们声称在ICU情况危急不能探望的那几天,其实都躲在许斌家。许斌床头的相框里是她和一个男生的合影,许斌进屋的同时将相框扣在桌面上不再看了,王杰希看见了,但没有问那个人是谁。在王杰希“养伤”的几天,许斌代替王杰希带队与魔女战斗。在王杰希没有发觉的时候,许斌的灵魂宝石愈发黑暗。

王杰希恢复的异常顺利,很快归队,只是左眼从此戴着医用眼罩(她当然没瞎,只是为了伪装)。高英杰仍旧乖乖的,听从王杰希的吩咐。但王杰希爆头击杀魔女那一幕反复在高英杰心中回荡,她心里无法平静。

最终,一次王杰希和许斌击败魔女后,许斌就站不起来了。在深夜,河中央的大桥上,许斌瘫坐在地一声不吭,王杰希劈手夺过她的灵魂宝石,发现已经完全漆黑一片。许斌气若游丝地说:队长,你杀了我吧。我不想变成魔女。

王杰希蒙了。她不知道为什么许斌的灵魂宝石会消耗的那么快,净化都来不及。此时负责支援的高英杰赶到两人身边,不可避免地看到这一幕。许斌低着头,眼睛已经没高光了,开始慢慢地说:我是为了成为那个人的骑士,才做魔法少女的。我们是形影不离的青梅竹马……我想要支持那个人的事业,他打比赛不顺利,非常痛苦,我看不下去。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让他能够赢,得到他应该得到的,付出什么我都愿意。我为了他,离开家乡到B市和魔女战斗,他却离我越来越远。他确实成功了,但在身边支持他的已经是别人了……

王杰希:那你告诉他!你要让他知道啊!王杰希不知怎么劝才有用,但一定要劝,哪怕唤起来对方一点光亮也行,虽然觉得希望渺茫——

许斌笑了:队长,你在跟我开玩笑吗?告诉他?以这样的身体,作为一个僵尸?许斌肩膀开始剧烈颤抖,身上的披风瞬间粉碎了冒出大量黑烟:他今天已经和别人结婚了啊!队长,杀了我,杀了我吧,求你了,求求你,我快要变成魔女了,我不想那样,我不想以那副样子让他看见——

王杰希:我不能——

杀了我!!!本来已经瘫倒在地没有力气的许斌突然暴起,整个人扑倒王杰希,王杰希后脑勺狠狠砸在地上,许斌压在她身上揪起她的领子疯狂晃动:杀了我啊!队长!!!只有你能杀了我啊!!!

王杰希猛烈地摇头。许斌的灵魂宝石爆出滚滚黑雾,这是王杰希非常熟悉的。王杰希确实不想让许斌变成魔女,但是她也做不到动手杀许斌,她永远无法原谅自己杀了方士谦,难道又要杀掉自己现在的搭档,她知道没有选择,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啪”一声,许斌的灵魂宝石被击得粉碎。许斌松开王杰希领子,双眼中的一点点光彻底熄灭,睁着漆黑空洞的眼睛,整个人像断了线的人偶一样无声地砸倒在王杰希身上。王杰希抬头,站在桥另一侧的高英杰已经泪流满面,指尖还亮着光。在许斌的角度,整个B市能杀了她的只有她的队长王杰希,但实际上高英杰的魔力已经和王杰希相当了。(高英杰听了许斌一番话已经什么都知道了)

王杰希破了音地怒吼:高!英!杰!你疯了吗?!?!?!

王杰希脑袋像爆炸了一样,只觉得不可思议,一切都是假的吧!她难以相信,高英杰以前会奋不顾身的保护别人的生命救人,现在却变得认为杀人即是救人。

……这是副队的愿望。高英杰木木的说。

然后高英杰说:队长,我的这条命一直是你给的,谢谢你。现在我这算是还你恩情了。队长,我知道你非常强大,也知道确实有一些人被击穿脑袋也能侥幸活下去……但我还是没办法骗自己……

王杰希:……

高英杰:是我杀了副队。我现在就赎罪,我去陪副队了。然后高英杰贴在桥边、直接将自己的灵魂宝石扔进湍急的滔滔河水。王杰希还什么都来不及做,灵魂宝石就脱手,高英杰的身体也成了一具空壳,靠着桥栏杆,软绵绵地一寸一寸地滑下去。

高英杰你在干什么!赶过来的刘小别却即刻窜出,后面跟着柳非袁柏清等其他人。刘小别刀快人更快,顷刻间不假思索就跳进河水,箭一样在深水中穿行,竟帮高英杰把灵魂宝石捞了出来。

刘小别浑身湿淋淋地从水里爬出,跑到高英杰面前,连忙把灵魂宝石递给她:你为什么要把灵魂宝石扔掉啊?快拿好,这是重要的东西——

高英杰又重新睁开眼。但她什么也无法再说。同时,袁柏清去查看许斌:副队……副队为什么不醒啊!她为什么不动了……明明什么伤都没有……副队、副队——

所有人都注意到许斌的灵魂宝石碎在地上。他们面面相觑,已经能判断出怎么回事了。绝望的气氛瞬间压上去。王杰希这么久的隐瞒都没用了。王杰希只能开口:这是副队自己的选择——但已经没有人听了,所有人都抱着头,即将崩溃。

王杰希不确定是否局面还会在她的控制之下。过去他们听她的话,是因为她在把他们往积极的方向引导。而现在,发现他们每战斗一步,都是把自己往绝望推进一步,他们还会听她指挥吗?

为什么!!!他妈的为什么啊!!!刘小别先一步发出崩溃般的大吼,不管不顾地挥起双刀,拼命乱砍乱劈,龙卷风一样的利刃把整座桥砍出无数裂痕。刘小别像疯了一样双眼红红的砍断她周围的所有静物设施:那他妈的不就只能去死了吗!!!所有人都要死!我们一个不剩都要死啊!!!

但是没有人反驳,因为现实如此。原本强硬的袁柏清蹲在地上大哭,柳非抱着他的狙击枪生硬的上膛,眼睛像两个黑黑的大洞,高英杰更是木然站在原地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活着。

王杰希的声音打破了当时情况,她指着遥远的天空:来了……是魔女之夜……

明显离天亮还远,地平线那边却冒起鱼肚白,仔细看之下全部都是漂浮在半空中、往这边来袭的魔女,所经之处房倒屋塌天崩地裂。无数的魔女往这个方向侵袭而来,按平常只是一个超大型的,对付都要竭尽全力,现在……王杰希第一次有这种想法,觉得像许斌一样在黑暗来临前没有痛苦地死去还算好,至少不必面对这种级别的绝望。

但王杰希还是号令全队摆出战斗姿态,迎战魔女之夜。刘小别率先自杀式地冲了上去,凭地一跃,像一枚炮弹似的窜向半空,直接开刀阵,在她身后无数钢刀利刃向眼前魔女直直地飞了过去,然而撞上去后只是擦破对方外壳,刀剑就纷纷折断,劈里啪啦插在地上。刘小别在半空中踩着自己放出去的刀,一步一步往更高处飞行,由于速度快,竟能贴近敌人,然后她的身体也变成了刀,胳膊化成雪亮的弯刀,双腿变成锋利的剑身,直接用踢腿的方式一腿踹过去扎进魔女的身子,划破一个大而深的裂口,同时刘小别的血肉块和身体组织碎屑像雨一般湿淋淋大面积的从高空洒落在地。裂痕短时间无法自愈,魔女发出刺耳的尖啸拼命挣扎,此时一发榴弹炮射过去,将裂痕扩得更大,柳非肩扛反坦克火箭筒,赶紧装填再发一弹,爆炸声震耳欲聋烟雾升腾,魔女转而向地面上的柳非移动,距离太近已经没有装弹时间了,柳非抛下火箭筒拎起加特林,一道由连续不断的子弹组成的咆哮的火龙向敌人冲了过去,枪口冒火发烟,随着滋滋滋滋哒哒哒没有停歇的枪响,在六管火神炮的威胁下,魔女速度稍有减慢,但还是不容置疑地向柳非冲了过来,弹链打着火花迅速缩减,褪掉的弹壳从后面不断跳出……

 

……不会编了,我也想不出来结局是什么

 

完成度太低就不打tag了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