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网恋有种特殊的神秘感,我很喜欢

【(伪)黄周,(伪)江喻,(虽然并不是真正的黄周,江喻,但打预警只能这么打了)

【纯搞笑文,文中有角色故意捉弄另一个角色的情节,捉弄对方的初衷只是“为了好玩”,没有预料到后来情况会发展得严重。如果介意请避雷。

【离谱,ooc


黄少天记得很清楚,第五赛季周泽楷刚出道那次全明星周末,私下聚会吃饭时周泽楷拿着手机调出二维码让一桌人都加了他这个QQ号。

现在时过境迁,周泽楷成了大明星,出面跟外边的人交流营业统一用另一个昵称是“一枪穿云”的号了。他在QQ上告诉黄少天,这个几年前的号现在只做小号用,聊点日常生活。

黄少天就在这个号上,跟周泽楷越聊越熟,虽说周泽楷这人蹦字说话,但对黄少天非常的关心是掩盖不住的。终于有一次,周泽楷发来一个企鹅捧着爱心的表情包,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黄少天心动不已,时常捧着手机一通乱笑,夜晚辗转反侧。两人相隔千里,但他觉得周泽楷的心就像表情包上的企鹅抱着那般近在眼前。

喻文州路过,随口一问:“你该不会是网恋了?”

黄少天说:“没有,哪有,怎么会呢,平常面都见不到的恋爱多不靠谱啊,而且只能远程异地多累人啊,就只是跟手机谈恋爱吧,网恋?我?不可能的,怎么可能,网上鱼龙混杂坏人多,被网恋骗的人还不少吗,难道想白云机场-8000吗,不会的,嗨,不过话又说回来,单纯论网恋本身,我觉得还是不错,网恋有种特殊的神秘感,我很喜欢……”

不能让喻文州知道自己和周泽楷恋爱的事。周泽楷专门在QQ上嘱咐过他,周泽楷断断续续的表示,两人都在事业上升期,还是不同队的对手,被曝出恋爱对彼此大不利。要严实隐藏,谁都不告诉,甚至连我工作用的大QQ号都不能说。

喻文州就没再问。黄少天看喻文州走远,拿手机登上喻文州的小号。

前段时间黄少天爱看的视频网站有新用户会员活动,喻文州就把自己一个弃置多年的小号给黄少天注册新会员了。喻文州大方地说,密码很简单,就是账号加上ywz三个字母,你登录吧,反正我基本不会用那个号。

这号确实是喻文州本人的,如假包换。黄少天就用这个号以喻文州的身份泡上了江波涛。

他也是才发现江波涛竟然喜欢自己队长,就想着捉弄一下。黄少天跟喻文州那熟的,手心手背的关系,喻文州每天哪条腿先迈进屋他都明白,喻文州张嘴他就猜到要说什么话,喻文州抬起P股他就知道……咳,什么跟什么。反正黄少天在网上学喻文州说话完全没问题。谁知道作为喻文州,他稍微跟江波涛表达了点关爱,对方就和他好上了……

黄少天切换到喻文州小号,聊天框已经出来好几条未读。不用想,现在联系这个号的只有江波涛了。

江波涛:“文州,我能告诉我队长吗?”

啧,每次听他叫文州,就觉得真够肉麻……

江波涛:“你放心,他人很靠谱的,守口如瓶,肯定不会把我们的事往外说。”

黄少天急得要赶紧回复,又想想不对,速度得慢点……“不行,现在我们都正值当打之年,如果传出去,不知道战队和赞助商怎么想。”又补充一句,“还是保密比较好。”

过一会,江波涛发来了:“那我平常跟‘索克萨尔’那个号发吧,不然文州你每次都要切小号,多累啊。”

黄少天当即吓得头皮都短了一截,江波涛这个牛马,干什么啊!!!黄少天压着脾气耐着性子打字:“不合适,‘索克萨尔’在战队电脑上每天都挂着,跟战队联系太多了。”又道,“换小号的手速我还是有的……”

江波涛没再说吓人的话,说要吃饭,黄少天哄了两句,吃好喝好,接着速度切回自己号。

黄少天给周泽楷发消息:“楷楷要吃饭了吗?”

周泽楷:“嗯。”

虽然知道所有战队这个点都该吃饭了,黄少天还是说:“看吧,我就知道你们轮回这个点吃饭,这就是特殊的心灵感应吧,你我果然心有灵犀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真好。”

黄少天捂住胸口,掩不住的心跳,周泽楷就是能用这样简单的句子撩拨他的心……黄少天说要看看今天轮回食堂什么菜色,抬手给周泽楷打了个视频。

结果被周泽楷挂断了。周泽楷回复道:“江波涛在,不方便。”

也是,他们队友都坐一起吃饭呢。周泽楷平常和江波涛在一块儿,黄少天完全理解。“没事没事没事,我这会儿也在战队呢,那给我拍张你的照片嘛,顺便看看你们轮回伙食如何”

过了几分钟,周泽楷发来一张照片。是餐桌前他和江波涛的合影,周泽楷恬静地微笑着。

黄少天的视线马上略过了江波涛,保存图片,欣赏周泽楷的盛世美颜,心说真是好看啊,时不时看看这张照下午训练都有劲。

训练还没完,黄少天控制的喻文州小号就收到了江波涛的消息。

“今天训练的累吗?”

黄少天学着喻文州的语气:“还好吧,快要结束了,你呢?”

江波涛:“虽然累,但是很充实啊,文州你也注意身体啊。我给你发消息的时候你正好快训练结束,这算不算我们的心灵感应呢?”

心灵感应你妹,谁都知道所有战队这个点都该歇班了。但黄少天还是回复:“是啊^_^”

结果黄少天手机一震,江波涛竟打过来一个视频电话!黄少天抱头,妈呀江波涛你到底让不让我安生了?这、这肯定不能接啊!黄少天当即挂断,然后回复道:“队友在,不方便。”想想不合适,“队友”那岂不是把祸害人的锅盖到全队,还是改成自己吧:“黄少天在,不方便。”

江波涛:“嗯嗯,我现在也还在战队,可以给我拍张你的照片吗?”

这题好做,这题我会。黄少天拍胸脯,我跟队长谁跟谁,从青训营开始在一块儿,穿一条裤子的铁兄弟,他的照片我会没有?这就在手机里翻,但问题是筛选条件有点多:在训练室、自拍、单人、春季服装,这么一筛下来,一堆喻文州的照片里竟然挑不出一张。现在说服喻文州本人自拍怕是来不及了。

黄少天灵光一现:这不是有昨天我和队长的合照嘛!各种条件都符合,发过去!反正刚刚也跟他说了,我什么时候和队长在一块都不奇怪。

黄少天一拍大腿,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江波涛这货真有够笨,我泡着他队长,还坑得他一愣一愣的——

黄少天这么想,又是心中感慨:江波涛的队长竟然成了自己的恋爱对象,这种事最开始也是预料不到啊!黄少天承认,最开始确实是被周泽楷的外表吸引了目光,毕竟那么好看实在很难忽略,但随着一次次比赛,周泽楷的耀眼发挥变成了自己注意的重点,线下见过本人后,又发觉其人也那么安静可爱……

夜晚坐在宿舍床上,黄少天对着手机一顿劈里啪啦码字,他这人向来擅长说话,外向开朗性格有什么说什么,倾诉起真心话也是一旦开闸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楷楷,我还是习惯这样叫你了,‘周队’太生分,‘小周’没特点,‘泽楷’吧又有点怪,如果你觉得太亲密那我也只能让你习惯一下啦!我队长怀疑我网恋,我告诉他根本不是,你跟我怎么能算网恋呢你说是吧,虽然我们见面不多,但见的质量高啊!楷楷,说真的,认识这么久了,我是真的挺喜欢你的,可能你也早就看出来了吧!我这人,喜欢一个人挺不容易的。哎我就想了,我们就坚持这几年不让人发现,好好打比赛,等我退役了你也退役了——出道就差一年,应该时间差不多吧!我们就风风光光告诉所有人,让所有人都知道,到时候我为你在广州买套房子,你要是在上海呆腻了,喜欢我们这,就来这住……”

周泽楷有一会儿没吭声。黄少天这段时间紧盯屏幕,隔几秒专门刷一下。周泽楷大约在斟酌怎么回复吧!他了解周泽楷这人一向社交困难,平时简短回复就足够,发语音什么的就不要为难人家了。

周泽楷发来一个表情包,是一只毛茸茸的小企鹅在点头的动态图,企鹅轻轻点着胖胖的脑袋,脸颊微微浮起红晕,像打了腮红一样。

周泽楷是害羞了吧,害羞的时候也好可爱啊,果然是好可爱啊——黄少天一阵捂脸,揉脑袋,抱头,抓着手机,干嚎,胳膊腿乱踢乱蹬。

深夜一个人在冰冷的单间宿舍多少有些寂寞,黄少天问道:“你准备睡了吗?”

周泽楷:“是啊。”

黄少天:“啊我也是”

周泽楷回了一个晚安的表情。

也许是俏皮或者套路作祟,黄少天不禁抬手发给周泽楷一条消息:“你要不要给我今天晚上的梦添点内容?”

周泽楷:“?”

黄少天说:“我跟大街上那么多人都一样,你写真里拍什么我看什么,多不公平啊~”

对面似乎被他一击直球搞愣了。几秒后,周泽楷到底还是答应道:“……好”

此时不巧,关联QQ号显示,江波涛在不断地给喻文州的小号发语音消息,黄少天不敢晾他太久,只能先切号听他说什么。

妈呀,这一口一个“文州”的——黄少天刚点开,一个接一个“文州”就自手机里以轻柔语调流溢而出,听他个措手不及。黄少天听得脸上臊得慌,江波涛这货也太会说情话了吧!他这要去骗小男生,岂不一骗一个准!这个狗人,是诚心要把我队长拉坑里啊!我的妈,什么爱呀,什么喜欢的,他还说想让所有人知道,我的乖乖,他还说要给队长在上海买房,房本写队长的名字……黄少天听着听着,突然就吐槽不动了,他的心逐渐沉入谷底。这么深情,还说这么多,但这不该跟我说啊,根本没传达给该听的人啊!这让我怎么昧着良心听得下去啊!这家伙像真心的啊!!

眼下,轮到黄少天回复了。

……这,怎么弄啊这。黄少天大脑激烈思考好一会儿。可我真的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

先回他个点头的表情包吧。此时无声胜有声。

江波涛看来习惯语音沟通,歇下来回自己宿舍后长一句短一句都是语音。黄少天又坐蜡了,他说这么多,不回他语音不合适,但我属实无法模仿队长声音……

这样!黄少天一拍腿,队长跟我在QQ上啥话没说过,小到鞋里进了个石子大到战队机密——当然战队机密不能透露——,直接用现成的!遂打开电脑,登上大QQ号打开和喻文州的聊天框,从喻文州给他发的语音里截取几段意思相近的,播放,再用手机录下,发给江波涛……

没成想,江波涛接着说了这么一句。

“我想看看你。”

黄少天都木了。

同xing交友网站他不是没上过,知道网友夜丨聊时这话是含蓄的指什么。就,想要队长的luo照呗……

至少得是luo着上半身的照片……

这东西黄少天无论如何也拿不出来,就算手机里存了再多喻文州,也没luo照啊,何况是专门摆拍的luo照!难道现在这半夜要溜进喻文州房间,偷偷拍他一张?!

……算了!黄少天猛地咬牙,骂骂咧咧进了浴室,把上衣脱丨了,对着镜子拍了一张。没露脸,上面就到喉结,下面就到皮带。

万幸我身材身高都跟队长差不多!虽说队长实际比我稍瘦点,但平时穿全套宽松队服,上镜头也是修过的,再加上轮回比赛不怎么跟我们碰面,他铁定认不出来!

黄少天又想,还好是扮队长,要是换成老韩孙翔,那ru量,我可学不来……

江波涛这老se鬼,他一定万万没想到,我给他看的队长luo照其实都是我的,这家伙估计满心以为是队长的胸冲得正高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QQ滴一声响了。黄少天马上切号点开。

哇,周泽楷的胸真辣!!让我冲一下——

眼看520要到,黄少天寻思,这是自己跟周泽楷共同度过的第一个算得上情人节的日子。生活需要仪式感,还是得认认真真过一过。可惜,赛程对不上,无法见面,他也属实不知周泽楷喜欢什么,该送什么。

于是黄少天一番真情表白后,大手一挥,给周泽楷打了三千块钱过节费。

黄少天丝毫不觉得肉疼,正好江波涛那个大冤种刚刚给他转来三千……


end

评论(1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