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把我绝大多数文搬上某大家都知道的网站之后,看了眼上面的统计。。。


1.粗略统计,我目前已经搞了114篇一般分级的文,56篇xian制级的文,7篇稍微有点颜色但不过分的文


2.粗略统计,我目前已经搞了44篇暴力文学,22篇主要角色死亡的刀,13篇强制文学

其中被我弄死过的角色有:河上万齐,来岛又子,神乐,新八,登势婆婆,凯瑟琳,小玉,陆奥,近藤勋,翻垛,Larry Daley,神/圣/罗/马,《超禁忌游戏》里的几乎所有角色,蝴蝶忍,嘴平琴叶,伊黑小芭内,吉良吉影,黄少天,方士谦,邓复升,许斌,江户川乱步(文豪野犬)

以上的河上万齐,翻垛,神/圣/罗/马,《超禁忌游戏》里的几乎所有角色,蝴蝶忍,嘴平琴叶,伊黑小芭内,吉良吉影,这些角色是在原作里就死了。(说明我基本上还是个忠于原作的选手(你tm

其中,被我QJ过(包括逆QJ)的角色有:坂本辰马,桂小太郎,蒋立轩,不死川实弥,忧城,空条承太郎,花京院典明,王杰希,张佳乐,许斌

以上没有一个角色在原作里被QJ过(……


3.粗略统计,我目前已经搞了122篇男的和男的,27篇男的和女的,24篇有很多男的也有很多女的,1篇还有小动物,感觉可以去郭德纲那卖盘了


4.粗略统计,我目前搞得最多的圈是全职高手,共搞了55篇。

其次是鬼灭之刃,32篇。

第三是JOJO,26篇。

第四是银魂,24篇。

第五是超禁忌游戏,16篇。(如此冷的圈我还能呆这么久真是有毅力啊。

其他按顺序分别是:黑塔利亚,博物馆奇妙夜,文豪野犬。再往后就是一部作只写了一两篇就不统计了。


5.粗略统计,我目前写的最多的角色是富冈义勇和不死川实弥,两人都是26篇(可见这对CP是我真爱了。。。

其次是周泽楷,22篇。

第三是许斌,18篇。(给这个老婆我竟然搞了这么多吗)

第四是空条承太郎,15篇。

第五是王杰希,14篇。

其他按顺序分别是:桂小太郎(13),黄少天(13),孙翔(12),喻文州(11)。再往后似乎就不显示统计了。


6.粗略统计,我目前写的最多的CP是富冈义勇/不死川实弥,共26篇。(看来到现在这对也是目前为止我心中的第一CP啊,8说了,他们就是真爱。真爱。

其次是孙翔/周泽楷,8篇。(虽然还没到上面的三分之一数量,但对我这人来说,也算喜欢的很持久了……)

第三是花京院典明/空条承太郎,7篇。

第四是桂小太郎/土方十四郎,6篇。(我竟然这么喜欢这对吗?!)

第五是坂本辰马/高杉晋助,桂小太郎/齐藤终,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许斌,许斌/杨聪,都是4篇(看来我磕CP非常不稳定啊。。。)

再往后就因为太少不显示统计了。

评论(1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