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徐承】徐伦在迪厅钓老男人(上)

【补档

【beta徐伦,双⭐omega阿强

【非常不合理巨ooc算了反正亲子之间会打pao本来就特别怪所以大家就看个乐吧


……


他就这样揣着兜走路,看酒吧里出来的人出双入对成群,越想越生气,不甘心好不容易空出来的晚上就这么结束。

于是承太郎抬腿迈进路边的一家迪厅。黑暗中凌乱飞舞着晃眼的镭射灯,各种音乐声吵得天花乱坠。承太郎往里挤啊挤啊进了舞池,最高的舞台上一个领唱在扭着腰仰着脖子深情献唱劲爆歌曲,其他人不断蹦跳欢呼喝彩。这会儿领唱把麦让出来,底下一个穿露脐紧身吊带衫胳膊肚子上都是纹身的女的直接上来抢麦,从接过麦克风开始第一句词就跑调,还自信的唱得很大声,全场这句词一进耳朵都安静下来,也不跟着唱也不跳了,愣愣的站在原地抬头看,她自己还毫无察觉,非常自信地左右甩起脑袋一直唱一直唱,店里喝酒跳舞的人都听怔住,没有一个鼓掌。承太郎隔着她脸上的浓妆厚厚一层脂粉仔细辨认,发现这女的是自己女儿。

承太郎急了,这不行啊,率先开始自己鼓掌,把双手抬过头顶,厚厚的手掌用力噼里啪啦大声拍,可一个人的力量毕竟还是太小,没什么用,承太郎又挤到舞池边上,找着工作人员,塞给人家小费,请人家帮忙领掌,这下场内才开始有稀稀拉拉的掌声……

徐伦一下台就没入人群,承太郎一时找不见她了,就站在门口,她总要出门,到时抓住一顿数落,才多大的孩已经在ye店混的这么开了,亲爹见了都不认识。

同时,徐伦正在跟一帮朋友打赌。“唱得不错吧?”

朋友很客气委婉的说:“简直是狗屎。”

徐伦彬彬有礼的回复:“放屁。”

“真别唱了这店里的人都还想要耳朵。”

徐伦挑眉:“就不信这店里没一个人看好老娘!”

朋友也恼火把一张纸钞拍桌上:“赌一百块,这家店我随便指一个人,你今晚勾搭上他,试试?”

“试试就试试!”

一帮人开始感兴趣了,聚在桌边。

“不要求啥,亲zui就算追到他了,不难吧。”桌上又扔一张钱,“我也押一百块。”

“我押她追不到,一百块。”

“我也押追不到。”

马上小桌上零的整的钞票多起来。

徐伦一想那我要追到岂不是就赚大了!她瞥一眼桌上一堆钱:“成啊,你挑一个!”

朋友站到台子上看过来全场:“不作弊,我要随便挑一个你不认识的。”

徐伦抬下巴:“你来你来,放马过来。”

——“刚刚那个老男的死命给你鼓掌,估计对你有点意思,难度不大吧?”

徐伦定睛一看,脸都白了。

“看现在还在门口等着哪!估计就等你出来要跟你搭讪——”

“哦哦,行吧,行,愿赌服输……”

徐伦木木地抬起腿,开始缓慢往门口走。

“咳,爸,是你呀……”

承太郎冷着脸:“回家。”

“爸,反正这也……”

“回家再说!”承太郎本想发火,问她为什么小小年纪去ye店让她以后再也别去什么的,可一面对面和徐伦交流,就又感觉自己很难切换成正常当爸的状态、以家长的身份去教育她,毕竟,自从离婚,那么多年来都没管过徐伦,事到如今又能以什么立场,又能怎样……

徐伦不想回去:“爸,我这都和朋友约好了,朋友在里面等了……爸,我都18了不是小孩了,已经不用什么什么都管着了,跳个舞唱个歌放松一下而已,没那么大事……爸,你当着这么多人面赶我走我多没面子啊,太丢人了吧我以后在他们面前都抬不起头了会被笑一辈子……”

徐伦一阵软磨硬泡死缠烂打,最终终于说服承太郎,两人都后退一步。这天晚上徐伦可以继续在迪厅呆,但必须要承太郎全程陪同监护,看她都去哪,干什么,吃什么,喝什么,跳什么舞,唱什么歌。

徐伦想,这可好了,什么都不能玩了。别扭尴尬不说,好像自己还是小孩要爸爸跟着监管,一切活动在家长陪同下参与。

徐伦开始穿过舞池,走到卡座区,承太郎就一路默不作声像尊铜墙铁壁一般粘在她身边,肩膀贴肩膀护在她身侧寸步不离,嘴里不断低声说徐伦这个是坏东西你不准碰,那个会把你带偏你不能做,不准离开我的视线,别人请你酒你不能喝,过了晚上十二点必须跟我回家。还揪着徐伦不让她进舞池,喝饮料的时候必须贴着徐伦坐,不准徐伦跟别的看起来好像对她有意思的所有人说哪怕半句话。

徐伦无奈。这蹦迪还有屁意思。但是走到这个尴尬的境地很难脱困。她偷偷扫了扫朋友那桌,对上那桌人的视线,朋友还给她比大拇指,口型像是说“真他妈有两把刷子”。


……


全文搜n删掉i删掉g删掉h删掉t删掉a删掉l删掉k,在里面搜本文标题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