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英西/葡西葡】忘掉!!(上)

【预警:暴力强制x行为注意!!!

【本文中有:英西,葡西葡互攻,英和葡是好朋友一起搞西,西右内容更多,QJ,暴力,流血,失jin,呕吐,一 转 攻 势,不科学爆汁番茄,道德存在大问题,所有角色都很屑,严重引起不适,不建议所有人观看,快跑

【纯粹是胡编乱造,顶多和APH原作有关,和三次元guojia真的无关

【感谢 @❄️  帮助提供思路


只放了中间一段,全文搜n删掉i删掉g删掉h删掉t删掉a删掉l删掉k,在里面搜本文标题


……


如果不是亚瑟·柯克兰破门而入的话。

看见如此画面亚瑟瞬间拔出剑照着安东尼奥就刺过去,这一剑径直刺入安东尼奥左肩,而且是完全刺穿,一直刺到剑把。顷刻间鲜血喷涌,银白色剑身的后半部分全然被染红、从安东尼奥后背直挺挺伸出来。由于亚瑟是双手紧紧握住剑柄、像颗炮弹一样直冲过去的,那冲击力连带剑尖撞到安东尼奥身上,把他撞出两三米远,他算是碰不到佩德罗了。

亚瑟当即第一反应是要把剑拔出。他准备抽剑,钢铁嵌进那肌肉中却受到一定阻力,慢了半秒,安东尼奥竟然右手单边握起两米来长的战斧直接向他抡了过来。亚瑟赶紧低头躲开,斧刃直接擦着他脑袋顶哗地一声过去,掀起劲风,亚瑟那瞬间连天灵盖都是凉的。亚瑟只有放弃拿回剑,后退。安东尼奥这下成了双手拿斧,毫不停歇地再一次向他劈砍而至。

——我他妈的真是操了!——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左肩膀上插着把剑正在疯狂飙血,同时还不管不顾地抡着两米多长的大斧向他杀过来这个画面,亚瑟·柯克兰觉得自己至少能记个大几十年。

但亚瑟不怵他,要是亚瑟近年来能跟别人拍着胸脯吹完全不怕谁,那就是不怕安东尼奥了。亚瑟看上去并不很壮,好像也没什么肌肉,但就是十分能打。亚瑟拔出腰上另一把佩刀,硬生生抵住斧子的木杆,把它挡住了。然后亚瑟将全力倾泻到刀刃上向前猛冲,安东尼奥被抵得只能后退几步——不料,安东尼奥的双刃大斧由于太长,朝天方向的尖刃被怼得扎进墙里。安东尼奥眼神一瞬间慌了。他想晃动木柄,把斧尖抽出来,却发现唯一能释放斧子的方向就是前面。而前面被亚瑟用刀抵住。安东尼奥只有与亚瑟抗衡,试着往前活动。亚瑟当然知道,那就是双手握刀死死死死不准对方前进一寸。

两人僵持,亚瑟抬起腿毫不含糊地用力膝击安东尼奥的肚子,狠狠踹上去,把安东尼奥踢得一个踉跄,但咬住牙没松懈半分。亚瑟使劲再踢,一膝盖照着对方腹部内脏的位置砸,安东尼奥嘴角流出鲜血,但仍没松手。亚瑟没想到这家伙竟有如此牛力,于是再连续上去好几脚,安东尼奥终于是疼得双手卸力了……亚瑟赶紧用刀把他斧子拨开、扔到一边——却发现由于刀刃深深钻入木柄,自己的刀也不得不别开松手——然后揪住安东尼奥领子、将他的头狠狠向房间一侧的实木桌子砸去。安东尼奥脑袋砰一声磕到桌角,眼睛缓缓往上翻,失去了意识。

亚瑟从安东尼奥肩膀里拔出剑,伤口在地上滋出一条喷溅状血痕。他迅速将腰间绳子解下,给昏迷的安东尼奥捆个五花大绑。他顾不上别的,赶紧冲过去看佩德罗怎么样了。

天啊。我的上帝啊。我的佩德罗。我的佩德罗。我的佩德罗……亚瑟扑到地上,抱住佩德罗低垂的脑袋。嘴上什么也说不出,心里胡乱地重复。他将佩德罗上半身稍微扶起,用刀割断桌布撕成条状,一圈一圈缠在佩德罗脑袋上当临时绷带给他止血。

“佩德罗,你——”亚瑟小心翼翼地问,“你还醒着吗?”

“醒着……”佩德罗上下嘴唇勉强动了动,声音微弱。不如说,佩德罗不想在亚瑟面前丢人地昏倒,才一直拼命保持清醒。

亚瑟直奔主题:“军队已经在外面了。我叫医生来给你看看?”

佩德罗赶紧艰难地说:“别,你别……”

“就这样……就先这样。”

亚瑟能够理解。他不想让外人看见自己被搞成这个样子的画面吧。

于是亚瑟帮佩德罗把绷带缠绕好,轻柔地、仔细地扶着他的脑袋,拿出自己的手帕将他沾满血和污秽的脸庞尽量擦干净,手指帮忙把他纠结凌乱的长发一步步再度梳理成柔顺的模样,用皮筋将其再度整齐地束起……

佩德罗似乎连扭头的力气都不想花了,只是眼球随着亚瑟的动作转动。他虚弱地开口:“……有水吗?”

亚瑟拿出自己腰间挂的小型酒壶,里面是烈酒:“……我只有这个。”

佩德罗也没得挑,接过,费力地支起上半身,往手心倒了些酒,泼到脸上,以此重复几次,勉强将脸弄得清爽。烈酒刚接触手心,流动时很清凉,而在皮肤上涂久之后就变得火辣辣。佩德罗一手撑住地面一手拿酒壶,低下头把烈酒咕嘟咕嘟大量倒进嘴里又吐出来,这样狼狈地漱口。

佩德罗花了一段时间才艰难地把自己收拾好,粗略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但他仍脸色苍白,xia体感到撕裂般剧痛。佩德罗在地板上稍微干净些的区域就这么躺着。亚瑟坐在他身边。两人都不吭声,沉默逐渐蔓延了……窗外海上的月亮很冷,在黑浪滚滚的水面上洒出一点点银色……

佩德罗开口说:“你把刚才发生的都忘掉。”

“你只要把刚才的忘掉,我就仍然跟平常一样什么事都没有。”佩德罗补充道。比起被gan,更让他认为屈辱的是被打得满头流血,还吐了一地,而且还失jin什么的……

亚瑟马上说:“没问题!”

“放心吧。”

亚瑟擅长说刻薄难听话,却不怎么会安慰人,到该安慰的时候就嘴笨了。此刻他实在不知如何出言安慰朋友。佩德罗的上司要求独立,跟西班牙人翻脸,闹得轰轰烈烈——而这又何尝不是佩德罗本人心里的意愿。安东尼奥愤怒的缘由,亚瑟也能试着了解一二,肯定是感觉受到了严重背叛吧。向来把佩德罗视为自己的东西,认为佩德罗跟着自己是理所当然。生活在这片土地的人们的想法和行为,会影响国家意识体的精神状态,上百年血腥积累下来,掠夺已经融入此刻安东尼奥的血液中了。为抢回佩德罗,他做出什么发疯事都不奇怪。亚瑟又开始苦笑,在座的都谁也别说谁吧!在这个充满战争的、暴力野蛮的时代,普世道德底线向来就低,如此气氛也把他们全都带的疯狂而混乱了。

目前的任务是想出话来。亚瑟想了半天,瞥一眼旁边被绑在地上一动不动像个死物般的安东尼奥,对佩德罗说:“呃,嗯,反正,你跟他以前也经常胡搞……你就当是换了一次上下关系,想开点……”他心里当然知道不一样,佩德罗这回是被强迫的而且遭到暴力对待,但他做朋友的只能如此口头劝对方想开,在他看来他现在也没法把安东尼奥或者西班牙人怎么样。

“别再说这个事了,忘掉。”佩德罗回答。

亚瑟连忙说:“肯定一定、绝对不会往外传,我嘴巴比你菊花还紧。”

“——你他妈这还是没忘啊!!!”佩德罗差点蹦起来——如果他能蹦的话一定会蹦起来。

亚瑟非常后悔,不该在这里开这种玩笑,他平常毒舌惯了,是真控制不住。亚瑟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拍着胸脯保证道:“佩德罗,你还信不过我吗?我承认,我这人对别人可能是比较那什么……但我跟你是真朋友,你信我,真忘了。”

亚瑟又补充:“反正你的事已经基本办成了,对吧?你上司争气,你上司一旦到位,他安东尼奥就是无能狂怒,你再怎么样他都没办法了。嗯……别再想这件事了——我等下带你回去,到我们英格兰转一转,回头我们散散心,你先坐下来冷静一下——”

佩德罗:“我他妈我现在坐不下来!!!”

亚瑟:“……”

亚瑟:“………………”

“唉,好吧,我跟你说句实话吧,”亚瑟只能说,“刚刚那一幕实在太震撼了,我一时半会确实忘不了……”

“我想西班牙的大军还要有段时间才能赶过来找他,你随意报复他,我做见证。”亚瑟把自己的剑递给佩德罗,上面沾着已经干涸的安东尼奥的血液,“虽然理智上我觉得没有用,但如果现在发生了一些痛快的事情,我们的记忆就会很快被新的事情叠加上。等到几百年以后,我们再想起这个晚上,我们就只会剩下痛快的回忆了。”

佩德罗倒没有接过剑。他只是双目定定地看向天花板。“好的吧,痛快的事情……”他突然微微笑了起来,“你替我报仇。”

亚瑟一时没能反应。


……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