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高杉中心/主高桂】【恶搞向】给我回校重造啊你们这群混蛋!(1)

一 到班里发现只有我一个人穿着校服这种事真是太蠢了

难道下任准将军德川茂茂真的就在这座学校读书吗,情报不会错,不过那家伙到底多喜欢微服私访啊,这破地方残砖烂瓦的。——但是说起来这所学校还是大江户排名第一的高中呢,看这个社会已经腐败成什么样子了,毁掉算了。
 这么想着,高杉晋助端着烟斗,缓步沿着学校走廊来到校长室门口,鬼兵队的其他三人就跟在他身后。他敲了敲门。
 “请进,”里面传来犹如蜗牛分泌出的粘液一般粘稠的声音,带着点卖乖的声调。
 看来托下属制作的假证件和转学手续已经全部送到。坐在大办公桌前的是个肥嘟嘟、穿着华丽的紫色天人,旁边站着个表情战战兢兢的天人大叔。那位天人大概就是校长吧,那人低了低头,看了看证件,再一个个轮番检查着几人的脸。
 他盯着高杉晋助看了好一会,又把证件拿到眼睛一边大刺刺地对比着,这样真的很让人不爽。“高杉……晋助啊,”校长又用那样的声音开口道,“在哪里听说过你这个名字……”
 当然,鬼兵队总督高杉晋助闻名遐迩,然而除了鬼兵队的高层和已死的渣滓,没几个人见过他的真面目,证件天衣无缝,只要回答是重名就可以轻易过关。
 高杉配合地点头,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厌恶神情。
 校长故意托着腮帮作思考状,过了几秒他开口:“噢,你莫非就是那个……那个【哔——】【哔——】【哔——】节目的主持人?我看过你的作品啦……”
 根本扯到完全没关系的地方去了吧,不要不懂装懂,混蛋。
 “重名罢了。”高杉冷冷道。
 “噢噢,那好吧~……嗯……高杉晋助,来岛又子河上万齐,武市变态同学,欢迎你们入学……”校长立刻变了副表情把那些证件推给一旁的秘书。
 “别轻易叫错别人名字啊大叔!我叫武市变平太——”
 “因为最近校园帮派现象比较肆虐,所以将会把你们分配到不同的班级,明白了吗?”校长根本无视了武市变平太的哀嚎,“然后,按着自己的尺码去领校服,明白了吗?”
 鬼兵队众人就没回答校长不断重复的那句“明白了吗”,只有武市变平太不依不饶着:“别轻易叫错了别人的名字还摆着那副无辜脸啊大叔!”
 这样就成功混入了。高杉的唇角翘起弧度。
 即使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兵队,还是无法在短时间内突破重重防守一举攻破天守阁,然而用这种方式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掉马上要继任的将军,朝内必会混乱,然后——墨绿色的瞳孔陡然缩紧,高杉想象着眼前的校舍在大火中燃烧。那才是真正的,华丽啊。
 高杉没有动弹,三人自然不敢起身去领校服。
 “校长先生,”高杉低声道,“校服的鞋子可以定制吗?”
 那校长表情显得有兴趣,他上身微微后倾,从头道脚打量了一下高杉。
 “可以附赠给你10cm的增高鞋垫一双。”他说。
 顷刻间刀光闪过,校长头上的萌点触角整个消失,血液喷洒在他脸上,沿着眼睛流下来,他眼前混沌一片居然都忘了申令学校不准带刀,只呆愣在那。
 高杉收刀,绝尘而去。
 “等等同学!绝对会帮你定制厚底的校服鞋子的这次就不追究了把我的触角还回来啊!那可是萌点啊超级难再长出来的——”

两个小时后,高杉顺利地来到了他被分到的班级——3年Z班门口。
 下属们已经到各自的班级就位了。他检查了自己的衣着,普通白色医用眼罩,夏日的短袖衬衫校服,下摆收在西裤中,皮带随意地扎着,他特意收起了烟斗,手中端着一瓶养乐多,折叠的小型日本刀就藏在背包中,无论是纤细的身材还是外貌、低调点都不会引人注目——这就好。
 他伸手推开了门。
 看到教室内的光景,他仿佛亲眼目睹几亿年前始祖奥【哔——】曼与混世魔王的大战场面。
 这个班的人,全部全部都在干什么?根本没有一个人在穿校服吧——?!高杉看到这些的第一反应,就是回去就把自己丝绸的金色蝴蝶浴袍换回来,戴回他的眼带,重新穿上他的厚底木屐,然后自由自在地抽烟。离黑板最近的地方好像正在发生什么争执,焦黑色的不明物体飞溅着,接触的瓷砖地板全都秃成一块一块,嘶吼和惨叫声响彻耳朵;穿着SM服的紫发少女被绑缚在讲桌上,头发缠着散乱着让人不忍直视;前排有个人全裸着躺在一排椅子上;透明的眼镜在半空中飘飘忽忽;后黑板上画满了有关虐待的黄色漫画;怎么还有大叔?到底是留了多少级啊都变成大叔了还没有毕业!那家伙好像在看着什么求职广告?——省省吧你今年也不会毕业的!
 还没有上课吧?乱成这样真是令人受不了,好在还情有可原,因为江户现在也是无比的腐败恶心。高杉到底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他决定出淤泥而不染地站在门口,等着老师的到来。
 他侧倚在门边,垂下眼帘不再打算看那些人。这时一个叼着烟的家伙捧着一坨奶黄色的东西从他的面前冲了过去,一个失手把那一整碗味道酸酸咸咸的东西都泼到了高杉脸上。
 “抱歉哈、”那人弹了弹烟灰,自以为很潇洒地从高杉面前掠了过去,另一只手又掏出了一瓶新的……
 “喂,”
 土方十四郎被这么叫了一下,他猛地回头,看到那个一身校服、像被【哔——】了一脸一般看不清表情的紫发新生正直盯着他,在黏糊糊的蛋黄酱中只露出独眼,眼神凌厉而狠毒。他感到耳垂下方有刀尖的凉意。
 高杉晋助正了正握刀柄的手,将那瓶养乐多端正了给他看,里面被泼了一小块淡黄色的东西,正在慢慢融化。
 “你毁了我的养乐多。”
 高杉一字一字地道,同时刀子挥落。
 “我要毁灭掉你——!”
 然而正打算用力的手腕却被什么人给捉住了,后方传来了懒懒散散的声音:“嘛,同学,抽刀的速度很快,阿银我很欣赏的~不过干架不要在老、子、眼、皮、底、下!”
 居然能一下钳制住准备动刀的自己,这人——高杉慢慢回头,看到这老师一头银色卷毛,黑框眼镜后是红色的死鱼眼,披个略长的白大褂,表情十分懒散,他嘴唇慢慢动着:“蛋黄酱控,你闪一边儿去。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吧?”
 看来只是个普通的老师、也对,这里本就只是所普通高中。高杉暗暗责备自己应该不那么引人注目,虽然那家伙泼蛋黄酱的行为的确非常令、人、生、气。以后一定会给他好看的。他迅速收刀,一背手刀子塞回背包。
 “全都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老师调大声音,用依旧懒散的声调道,“听见了吗混蛋们?”
 想不到这一个班乱七八糟的同学听了这话全都坐了回去,除了地上的一些残骸和讲台上的M女,一切整整齐齐。莫名的听班主任的话呢,这群人。
 “我是这个班的班主任,坂田银八。”
 “总之,这位,”银八拍了拍高杉的肩膀宣布道,高杉赶紧十分中二地擦干净脸上的蛋黄酱,“就是新同学,高杉晋助,大家好好相处噢。”
 简短地介绍完毕,高杉准备在最后一排找个座位坐着——然而就是那里也坐满了,只剩角落里还有个位子没人,身边坐着个黑色卷发带着圆形墨镜的家伙。
 赶紧找个位子吧。他没有办法,走到那里坐下,背包放在课桌上。
 高杉刚坐下,那个同桌就整了整红色风衣的领子,无比健谈地开口道:“你好啊!想不到等了半年、在高三开学时我终于有同桌了啊哈哈哈哈哈!自我介绍一下吧哈哈哈哈!”
 “我叫高杉晋助。”高杉准备少说话。
 同桌扶扶墨镜,暗色镜片后细长的眼睛眯了眯,黑色双眼正正经经仔细观察了高杉一会儿。
 “啊哈哈哈你好啊矮杉!我的名字叫坂本——”
 高杉果断迅速地把剩下半瓶养乐多全泼到了坂本的脸上。果然是这身校服太显身材了,一放学就马上回去换回来。他下决定。
 “各位,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你们知道阿银我该干什么了吧?”老师推了推眼镜,把烟点起来——教师在抽烟!他在明目张胆地抽烟啊!
 底下开始议论纷纷。
 “该你脱下来让我给你【哔——】【哔——】和【哔——】了。”前排的一个葱头举手道。
 “脱下来【哔——】!脱下来【哔——】!”有人在应和!真的有人在应和这种肮脏的话题!目标明显冲着老师!
 “买一个房间那么大的醋昆布!!!”
 “当然是组织阿妙小姐和我的婚礼啦——唔!救命——救——”还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话题!
 “都给我闭嘴!”坂田银八从随身印着“草莓牛奶”商标的纸袋里掏出一沓卷子,猛敲在桌上,教室里安静了下来,“当然是开学考试啊考试。”
 底下的人再哀嚎也没用了,他们表情平静地接了卷子。
 开学第一次考试,看来不能太引人注目。冷静下来,晋助。想必江户排名第一的高中强手如云——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搞不好有一手呢。如果你考得太差,就会被注意到——那么调查下届准将军的事就会受到影响。
 该死,没有烟斗真是讨厌啊。高杉再次开了瓶养乐多,扫了一遍卷子,是普通高中的题目,但是有很多是真的想不起来——他喝了一口,提起笔。基本没有练过这种东西,但是他相信自己聪明,努力一下还是可以考到平均水平的……他思考着。那开始吧。
10分钟过去……
 *&%¥%…#¥¥(&……¥#¥……
20分钟过去……
 #¥%%##¥%*&……%###¥¥¥……
30分钟……
 #¥%!#¥%!~%¥¥#…………¥¥……
 卷子连蒙带猜总算做完了三分之二。但是剩下的题,完全……高杉晋助砰地把养乐多的空瓶子摔在地上,难道战场上杀人不见血的自己,潜入的首战就要败在这种地方?!
 ……当然不会!他露出得意的微笑,坐以待毙不如作弊!
 高杉抬起头,把深紫色过长的刘海拨了拨,半挡着眼睛。这间教室里少有的很平静,每个学生都在低头写卷子——
 ——等等。斜前方的那个橙发女孩,她醋昆布的包装上明显有一堆小字吧,好像正在奋笔疾书?侧面刚刚叫嚣得最厉害的葱头已经睡着了吧,虽然戴着睁着眼睛印花的眼罩,但他肯定睡着了没错。天花板上吊着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忍者啊喂,作弊这样也太明显了……前面坐的同学看来是个天人,绿色皮肤身材壮硕,全部挡住了卷子,头上的花洋洋得意随风晃着。斜前面的那个家伙在、如果没看错的话——他把卷子卷成一条细管、用来涂痔疮膏?!
 真是没办法了,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高杉只好拉下脸,脸色难看地用胳膊肘捅了捅同桌坂本辰马:“喂,坂本。”
 “啊哈哈哈哈怎么啦?”
 “这道题。”他指了指卷面。
 “嘛,”坂本眼神四处扫了下,“咦我卷子呢?啊哈哈哈哈刚才丢了?”
 “你声音略大。”
 “没事儿,你怕毛啊哈哈哈哈,”坂本大笑着拍了拍斜前方痔疮君的后背,“同学啊,你知不知道这道题怎么写啊哈哈哈哈……”
 “滚蛋!没看我正干啥呢!”对方愤怒骂道。
 “啊哈哈哈哈对不起啊矮杉儿君,没人知道~~~”坂本欠揍般地在座位上晃了晃。
 高杉没理他,感觉这家伙刚才的音量绝对可以惊动老师了。说起老师……他看向讲台上的银八。这人仍然懒懒散散的,他正在抠鼻屎,然后努力地把那些鼻屎攒在一个小瓶子里。喂,我看见你的动作了噢!在这里超级清楚的!我可是看清你在做什么了!你可是坐在讲、台、上啊老师!!!给我认真监考……
 在高杉几乎无力懒得再看这些事的时候,上面的银八好像注意到了来自这里的视线。然后他抬起右手,掂起那个塞满鼻屎的小瓶子,动作细微却又坚决地——朝高杉这里掷了过来。
 这可是你攒了一节课的鼻屎啊,确定就这么抛弃吗你这混——
 高杉晋助轻蔑地笑笑,轻微一个侧身完美的躲过了这个玻璃瓶子,连头发丝都没擦到。玻璃瓶砰地砸碎在后黑板的工口漫画上,精准的击打在上面某人的【哔——】上。
 破碎的撞击声惊动了班里的其他人,大家都放下卷子疑惑地看向后方。
 银八猩红的眼睛意味深长地注目高杉一会儿,然后他笑起:“看吧,老师的射击技术还是像往常一样厉害。都给我注意咯!不准在后黑板上乱画东西,你们不怕扣我工资吗?!”
 众人一阵哄笑。
 “有人作弊,今天的考试提前收卷。”银八得意地站了起来,敲敲桌面。
 好吧。高杉认栽。不会就不会吧,上交!

几天后。
 “好的,关于开学第一天的考试情况,”银八终于在万众瞩目下,闲散地抱着一摞已经批改完成的卷子,出现在讲桌边,“说起来我还得感谢你们这群混蛋呢,多亏了你们中有一个及格的啊,老师的工资又能上涨——一部分了。”
 “及格?”
 “我们班有人及格?!怎么可能?!”
 “老师想工资想疯了吧!”
 大家露出不满:“一定是错了!”
 “谁说错了的你们这群混蛋,虽然生活就是错误叠加起来的,”坂田银八摊摊手,“那么,高杉晋助同学,恭喜你哟,60分。”
 高杉无奈地站了起来,然后所有人瞩目着他。
 某种意义上的失败了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