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私收葛炮全台词及自己添的断句版

嗨 小朋友们大家好

还记得我是谁吗

对啦

我就是为蓝猫配音的演员

葛平

今天呢

我特别的要向

秦皇岛市的小朋友们

石家庄市的小朋友们

还有河南安阳的小朋友们

问声好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在2002年10月份

来到了秦皇岛 石家庄

为小朋友们做现场的表演

在这次活动中呢

发生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

下面我就跟大家讲一讲

当时

我们在石家庄表演的时候

我说

小朋友们

谁愿意跟我蓝猫学一句配音哪

只听见下面有一个

我来

这个时候

我一看

小朋友们

人群当中

钻出来一个光头

哇~

他全身穿的都是我们

蓝猫品牌的衣服

特别显眼

我一把就把他抱了起来

我说

你叫什么名字

他说

我叫吴克

你今年多大了

他说他5岁

这个小朋友

非常喜欢我

抱着我呀 非要学我配音

我说 好好好好好 别着急啊

我当时我就说了一句

我是超威蓝猫

他也跟着我学了一句

学的非常像

回到长沙以后啊

我们马上就收到了

小吴克还有他爸爸

给我们寄来的热情洋溢的信

他在信中说

蓝猫淘气三千问

为全国的小朋友们做了一件大好事

因为 在这个

蓝猫淘气三千问当中

不仅我们得到了娱乐

同时也得到了知识

可以说

从小吴克的这个身上

我们可以看到

全国的小朋友

都是非常喜欢我们

蓝猫淘气三千问的

这就叫

看蓝猫 学蓝猫

我有知识我自豪

好了 亲爱的小朋友们

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

还有你们的父母亲的期望的

我们会把我们的蓝猫淘气三千问

做的越来越精彩

越来越好看

嗨,小朋友们大家好!还记得我是谁吗?对啦!我就是为蓝猫配音的演员,葛平。

今天呢,我特别的要向:秦皇岛市的小朋友们、石家庄市的小朋友们、还有河南安阳的小朋友们,问声好!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2002年10月份,来到了秦皇岛、石家庄,为小朋友们做现场的表演。

在这次活动中呢,发生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下面我就跟大家讲一讲。当时,我们在石家庄表演的时候,我说:“小朋友们,谁愿意跟我蓝猫学一句配音哪?”只听见下面有一个:“我来!!!”这个时候,我一看,小朋友们,人群当中,钻出来一个光头!哇~他全身穿的都是我们蓝猫品牌的衣服,特别显眼。我一把就把他抱了起来,我说:“你叫什么名字?”他说:“我叫吴克。”“你今年多大了?”他说他5岁。这个小朋友,非常喜欢我,抱着我呀,非要学我配音。我说好好好好好,别着急啊。我当时我就说了一句:“我是超威蓝猫!!!”他也跟着我学了一句,学的非常像。

回到长沙以后啊,我们马上就收到了小吴克还有他爸爸给我们寄来的热情洋溢的信。他在信中说,蓝猫淘气三千问为全国的小朋友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因为,在这个蓝猫淘气三千问当中,不仅我们得到了娱乐,同时也得到了知识。

可以说,从小吴克的这个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全国的小朋友,都是非常喜欢我们蓝猫淘气三千问的。这就叫,看蓝猫、学蓝猫,我有知识我自豪!好了,亲爱的小朋友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还有你们的父母亲的期望的,我们会把我们的蓝猫淘气三千问,做的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好看!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