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脑洞】昔日战友变成毛球。【CP:高杉晋助x坂本辰马(3)

【注意事项和前文都在合集


101L

楼主还是别冲动行事,管理员不知道会把楼主怎么样。万一删帖了,大家也就都没得看了啊。

102L

坐等管理员来跟LZ撕b

103L

管理员和LZ这叫相爱相杀!

你没看管理员一句句都特严肃,说要删帖封号,到头来LZ还是没事儿?LZ这么任性,管理员还默默地宠着他啊!

104L

楼上你把毛球君置于何处?楼主是为了毛球君才注册号发帖的,怎么会中途爱上管理员?太狗血了。

105L 三千世界鸦杀尽

-100L 哟,跟我一起毁灭世界吧。

106L 三千世界鸦杀尽

你们不必等,管理员不会再来了。

107L

QAQ

108L

我是进了一个多恐怖的帖子……

109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LZ(挥鞭):怎么,害怕了吗,贱【和谐】狗。

管理员(被五花大绑,嘴贴胶布):呜呜……

LZ(鬼畜笑):说,你还敢不敢再来我的地盘捣乱?(撕开胶布)

管理员(挣扎):呜哇……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LZ:你算个什么东西。

管理员(殷勤):我……我是专属于主人的奴隶,我是世界上最脏乱最YD的X奴……我……主人!折磨我吧!【哔——】【哔——】【哔——】我吧!

LZ(蔑视):哼,趴着,tian我的靴子。

管理员(tian):(稀里哗啦~稀里哗啦~)

110L

-109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噫。

111L

-109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不能直视

112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_诚招新队员

-109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整篇帖子的节操都被你拉低了啊喂!果真人如其名啊!你是多想代入楼主去S别人啊喂!还有稀里哗啦是什么?为什么tian东西会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啊!

113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112L 寺门通亲卫队队长_诚招新队员 青春期的少年真是容易多想。那个啊,只是土方先生tian我靴子的声音罢了,对吧。@蛋方十四黄

114L 蛋方十四黄

-109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干!屁点儿事也要艾特老子!

115L

坐等楼主干掉管理员后全身心照顾毛球的故事

116L

然后毛球怎么样了啊?

117L 红い弾丸

晋助大人!您指的就是这个帖子吧,我已经把碍事的管理员全都做掉啦!

晋助大人!我一生追随您!

通知

楼主 三千世界鸦杀尽 删除了帖子 117L (并私下回复 红い弾丸 :又子,你暴露我的身份了。)

118L 三千世界鸦杀尽

-109L 总悟·抖S·冲田三世 你的点子不错。

119L 三千世界鸦杀尽

近期工作稍闲,适当关注了这个帖子。

我把毛球放在沙发上不管,他看上去在原地无事可干,挪到沙发背边蹭蹭沙发套的花纹,又跳到扶手上滚两圈,做这些无聊举动。放置了十分钟左右,他开始发出难过的呜咽声。我坐在窗台扭头看他,发现他因为在沙发扶手上滚的幅度过大摔在地上了。真是不自量力的家伙。

他的墨镜一直看向我,不知道在想什么。等着我过来吗?我站了起来,只是抽烟,隔着距离看他能不能自己起来。他在地上左右摩擦着榻榻米,抬头看我,表情好像有点期盼。见我没有动,他就整只球都往下方缩了缩——就像用手往下压时的形状,毛变得更密,形状变扁——然后跳了起来,但高度还没有沙发的一半。他又试了一次,这次攀上了沙发的边缘,可毛没有抓力,他贴着沙发滑到地面。我觉得的场面很可笑。他又左右晃着移动,想找有没有相对低矮的家具,最后他看向我。

我本没打算管他,放在地上又不会死。他表情变得难过,嘴撅起来,发出呜呜的声音,身体开始颤抖。他不会是要哭了吧?作为毛球倒是完全有可能。在这么美的月夜,偏偏有只哭泣的毛球打扰我思考事情。我想到从对他来说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可能疼。虐待一只毛球和打仗只杀杂兵一样不是英才的举止。我蹲下来,用双手托起他,他就马上止住哭,开始蹭我的手并且“啊哈哈哈”地傻笑。

养一个这东西还算有趣。

120L

楼主没注意到吗?这整件事是个惊天阴谋!声音很大的人已经通过变成毛球俘获你的心了!


tbc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