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义实】时光裂痕(一)

【原作风哥和鬼灭学园风哥互相穿越,群里开脑洞的梗,不知是否有后续





闹钟响了。富冈义勇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冬日的窗外黑沉沉,天都没亮,他想起今天要上早训,无奈起床。
 学校怎么平白无故搞起早训这种活动,折磨老师也折磨学生。但富冈义勇转念一想,就该好好训练训练那群不听话的,尤其我妻善逸,如果今天早上到了学校还看见他染黄发,绝对要他好看,罚他顶着水桶站校门口,站不直就踢他屁股。
 富冈义勇伸手开了他单身公寓的灯,披着睡得乱糟糟的长发,只穿四角裤站在洗脸间镜子前,他开始洗脸刷牙,把一头长发梳顺,于脑后扎成辫子。接着他把视线移向镜子,打算观察自己的肌肉线条是否和昨天一样锻炼得匀称完美,作为一名体育教师,他一直很注意身材管理……
 然后他看见,镜面上反射出另一个人的模样。
 银色短发,面颊上横贯三道伤疤,着一身大正风黑衣,外披白色羽织,腰间别着把沉甸甸的日本刀。
 富冈义勇觉得这人的面孔熟悉,好像是学校的哪个同事……但无论怎么说,这个人绝对不是自己。
 对面的人同时也看见了富冈义勇。
 “流氓富冈义勇!你竟然连衣服都不穿!!!”
 镜面哗啦哗啦应声而碎,里面人冲破一层薄脆透明的玻璃雨直接冲向富冈义勇,日本刀咔的抽出抵住义勇脖子,撞开公寓里的几样家具就把义勇按在了窗户边。
 富冈义勇后背撞上窗户,这才认出对方的脸:“这是管制刀具???不死川老师,虽然我屡次拒绝你的数学课占用我的体育课,但你也不能来我家砍我!”
 不死川实弥错乱地扫了一眼周围:“你在说什么有的没的,听不懂!”接着后退一步,在富冈义勇狭小的单身公寓里挥起长刀,刀尖直冲义勇:“把日轮刀拿出来!是男人就不要躲,用你吃饭的家伙跟老子比试!”
 富冈义勇愣了,然后默默拿起刚挂在脖子上的哨子,吹了一声。


……


无车,不知为何和谐,本章全文请搜ao3相同标题,谢谢,麻烦了

评论(34)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