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忠实用户,非常忠实

梦见和李轩谈恋爱了

我靠做梦梦见我和李轩谈恋爱,推心置腹那种谈,坐在大学教室里开着灯谈,一个事情从晚上七八点谈到十二点半还没谈完。

梦见最开始是大学里,学校组织在那种超大的阶梯教室里看教育片,晚上七八点周围什么都黑了,老师非要关灯让我们在黑暗中看(我估计目的是让我们不能看小说,不能玩手机,谁玩谁脸上一片亮,ctmd)。然后我就摸索着坐到李轩旁边的一个空位了,我和李轩还有苏沐橙是同班同学,李和苏好像是学生会里的同事,他俩还是同期+搭档,我和李轩谈恋爱的事很低调系里没什么人知道。

然后我很无聊,而且反正周围很黑,我就开始摸李轩,伸进他衣服里摸。他就慢慢,慢慢的靠在我身上。但我摸到重点部位的时候他不让摸了。我就又开始觉得很无聊。我就随口问了句为啥呢,反正这么黑没人看见。

然后李轩就有点不高兴了(现在想想不高兴也正常了,梦里的我也有责任啊),说上次晚上去外面看一个演出,我全程让他坐我身上,都不知道周围人看了咋想的。我说周围人不会看的,气氛热烈的时候一个坐一个身上不是很正常。然后李轩说还有一次竟然在小树林里搞ye战,我让他坐我身上,然后我还she他里面了,从此我一让他坐我身上他就有不好的预感,那之后还走路走那么远回去,我说我也是走路回去的啊我还腰都疼了。李轩就有点生气了说我焯,我想知道你找我到底是为了啥。我:什么为啥不为啥的我找你都这么久了

梦里的李轩是非常三次元的颜,黑头发梳成二八分(不是动漫里那种紫发),皮肤有点偏黄,单眼皮,嘴唇薄薄的生气的时候嘴巴就皱起来,很像我小学的时候时候暗恋的一个同学(?),身板挺壮,穿个深蓝色牛仔裤,裤子把大腿绷得挺紧,腿能把裤子完全撑起来(摸着很有手感)。。。

李轩说:和你谈恋爱,是挺好的,然后也挺开心的。但你有时候就是让我不舒服,我感觉你对我没有那么。。。那么。。。你得让我考虑考虑。我得跟你谈谈。我心里想哎呀又怎么了,但由于梦里的我已经跟李轩交往很长时间了,我都习惯他这样了,我说谈谈就谈谈吧!

这时候一看表九点多了,教室灯又亮了视频播完了,我和李轩并排趴桌上贴一起的画面让周围人都看见,我们班人开始起哄, 但我和李轩都在气头上没在意(我不知道他在意没在意,反正我没在意,我甚至还觉得有点甜。。。)

我们本来想回去,结果又来了个狗比老师,在讲台上一直巴拉巴拉说些什么,拖着迟迟不下课,她还说,怎么前排是空的,让我们后排的人全都坐到前排。他妈的那只能坐呗,前排位子还贼少,我和李轩挤着并排坐到第一排讲台旁边,李轩另一边坐着苏沐橙。苏沐橙穿着酒红色的JK短裙,上面白衬衫,我印象很深。然后老师在上面开大会,我和李轩在下边激烈滔滔不绝的开小会,苏沐橙旁听。我心里其实不想这样,他妈的在第一排,讲桌底下,觉得老师绝逼能听见,只不过睁只眼闭只眼,但情况发展到这了,只能深刻讨论我们的爱情。

李轩轴起来他那种气人,是不骂脏字也不动手,就是,我跟你谈谈,然后语气激烈的正经的说一大堆,我们的感情怎么怎么,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想过怎么怎么。10%的时候我看着他侧脸我感觉“李轩真好看啊”,90%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神经病”,但是又没法真跟他发怒,只能被他拖进谈话的漩涡。他就是一直想证明我他妈的不爱他,把所有几年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都拿出来说,然后我一直不停的反复说我爱你啊,我真的爱你啊,你能不能和我继续谈啊。他说,大一刚开学老师让全班互换批作业,我给他批的分不高,说那时候就能看出来我对他印象就那样,当初不把他当回事。然后现在把这件事都拿出来说。我就辩解说我的天啊,那会我全班根本谁也不认识啊!谁都不认识我可不就公平批改了!我都不认识你我怎么会讨厌你!你会讨厌不认识的人吗!再说你当时作业写的真的就那样,一看就是凑合。。。好吧!是我大一时不会做人!我大一那时候不会做人!他挑挑眉对这个事勉强点头了。

最后老师下课了,我跟李轩还没说完,教室里没人了,就站起来说,在屋里走来走去的情绪激烈的说。我真的说的啥也不在乎了,完全把自己说进去了。苏沐橙是拿阶梯教室钥匙负责关门的,就在那没走等我们说完了她关门。我跟她说要不你先回吧,钥匙留到这明天早上我给你送去。结果不知为什么就变成她留着旁听,见证我们俩谈话了。而且我当时说到气头上了,不管苏沐橙在旁边我也啥话都说了,也不觉得社死,可能因为苏沐橙和李轩熟吧。

李轩一边说我根本不爱他,把他当垃圾看,所以让我也滚吧,一边从砂糖橘(还是柠檬?)袋子里,把烂掉的挑出来“啪叽”超大声的扔到垃圾桶里。我觉得他意思是我就是那个烂橘子那样的垃圾。苏沐橙坐在旁边一直吃那袋橘子,一会吃几个,一会吃几个,还饶有兴趣地听我们说话。

我和李轩就反复车轱辘话来回说,说到二半夜,我又激动,又疲惫,梦里我一直看教室的表,说到凌晨12:26,还没说完,还没个结果。

然后我醒了,很他妈累,整个梦特别特别真实,我醒来第一反应是我吵了一晚上架,我还是很累就跟没睡一样。。。


【基友:你获得了一张吴羽策体验卡

【我:那能不能别体验这个晚上,把时间线往前拉点体验我和李轩ye战那个晚上

评论(6)

热度(8)